【嘎尾】 快乐男声梗2




RPS AU OOC HE PG13 粗糙


学员嘎*导师伟


感谢william chan老师的客串(*≧∪≦)


等等跟大老师是很熟的好朋友设定。


看了《快乐男声》选秀有感٩(๑>◡<๑)۶。参考了部分节目内容,但是大部分是瞎编的 o(*////▽////*)q。


chapter1 哦,居然是评委呢


chapter2 一位特别的选手


17岁的嘎嘎,普通话都说不利落,操着一口港普就来参加比赛了。唱了一首长尾没听过的粤语歌。又翻了跟头并表演了击剑🤺的招数,把长尾都看懵B了。又是粤语又是港普,夹杂着英语,费劲地驴唇不对马嘴外带瞎比划地沟通着。他俩鸡同鸭讲,聊得很开心,很尽兴,其乐融融。周围人都笑疯了。


导演觉得特别好玩儿,简直是收视保障,狂剪大老师这一队的镜头。节目播出后,有的学员因为大老师这一队镜头太多还表示过不满。


这闹腾劲儿把一旁的william吸引了过来:“这是窝的歌哦。”


长尾:“这唱得是什么呢?给翻译一下。”


“是一首情歌来的喔。窝给里搜一下歌词吧。窝怕窝说不清楚。”


“这是里的歌对不对,窝就想听里亲口讲。”故意学william的港普。


william一愣:“这是什么意思呢。”


李建老师:“他撒娇呢,别理他。”


william面上一红,还是掏出手机:“窝给里翻译咯。”用自己也很港味十足的普通话说到,逐字逐句给他解释。其实长尾就是开玩笑,散德行,没想到人家还真认真给翻译。顿时有点儿手足无措,超级不好意思了,因为如果直译的话,那会是一首十分肉麻的情歌,但是被william翻译得开始有些搞笑了。然后长尾马上又淡定下来。


“您能来一首不用霆老师翻译的吗?”


嘎嘎这次听懂了,唱了一首国语歌曲。


“你再唱下去,我就要拒绝你了。你还会其他才艺吗?” 


嘎嘎招呼没打“当”就来了一个向前翻腾三周半,难度系数3.5,紧接一个向后翻腾三周半,跳了一段事后被长尾描述为交通协管舞的hip pop solo即兴舞蹈之后,又来了一段擦地般的日地板,给女观众抛小心心。女孩们的尖叫声几乎盖过了音乐。

william看得眼睛都亮了,“啪啪”直鼓掌,“这个男生跳舞也很厉害喔!”小猪老师也惊了,凑过来:“不错哦,舞跳得不错哦。青春飞扬,很有年轻人的活力。” 然后就跑了,边跑边喊粒女士:“这里有个又会跳舞又帅的选手!快来看!”


“这挑菜呢,还快来看。”长尾心里吐槽,没敢说出来,然后自己就乐喷了。


长尾觉得从他日地板开始就看不下去了,满眼的男性荷尔蒙,扑面而来,感觉自己都要排卵了。都是成人了,居然还是被撩到了,你这个男孩怎么可以这样。旁边的粒女士、william跟小猪老师看得倍儿兴奋。看来只有自己一个人觉得辣眼睛,又想看又没眼看。“啊啊啊啊啊啊!把你手从裆那里拿开!太令人分心了!但是我为什么要关注你的裆呢?这舞太撩受不了了!”在心里呐喊着。


长尾镇定了一下,扭头对坐在一旁的william说:“里们hong kong的男孩几是不是都这么会撩啊?”


william双目注视着长尾认真地说:“我们只撩自己喜欢的人,是发自内心❤️的。 ”


“这太犯规了,这不油腻吗?说好的控油呢?”其他学员闷哼,刚才的日地板很犯规呀。 


william对嘎嘎说:“窝似不似在哪里见过里?!窝一定在哪里见过里!让窝想想,哦对了!里是非常了不起的击剑选手!得过很多奖牌!为什么会来到这里呢?”


两人愉快滴用粤语进行了无障碍沟通。


“霆老师,至少被普通话封印了50%的智商🤣🤣。”


“好啦,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欢迎您下周同一时间准时收看 本期《寻亲之旅》。我们下期再见。”长尾对着镜头瞎打岔 ,搞得大家捧腹大笑。有几个选手都笑翻了。


嘎嘎:“因为我有一个梦想。” 


长尾接下茬儿:“i have a dream.马丁路德金。” 


嘎嘎:“…爸爸是非常厉害的击剑教练,曾执导国家队拿下好多世界级联赛的奖牌...爸爸还是希望我练习击剑的...”


长尾:“你喜欢击剑吗?”


嘎嘎:“喜欢。”


“那你来这儿干嘛呀。你走错摄影棚了。击剑比赛在隔壁。”被william捏了大腿,马上改口说:“你来参加比赛,爸爸知道吗?”


“知道,爸爸妈妈一起来的。他们支持我。”


嘎嘎普通话太烂了,后面实在说不清楚,都是william用稍微好一些但也同样不咋地的港普翻译的。


长尾听了个大概齐。“这个选手梨黑凤(你喜欢)吗?”学william的港普说,“梨黑凤(你喜欢)的话,”走过去拉着嘎嘎的手走到william眼前,眼看就要交到william手里,“也不给你哈哈。”


“不能做一个不孝的孩子,所以我要给你pass卡了。”长尾对嘎嘎说。


“谢谢!超开心的!进了哥你的团队,就是你的人了。我会好好努力的!”


“这话怎么听得这么别扭啊。”


“其实我来还有一个原因。”


大老师想说:“不想听,下一位谢谢。”没说完就被william轻轻戳了一下痒痒肉,偃旗息鼓了。


嘎嘎:“我是大长尾哥哥的fan。大长尾哥哥是我的导师我真的很开心。”


长尾想说“那就跪下吧。”又被william一个痒痒肉杀。


“你是我的fan你唱霆总的歌。声东击西,我喜欢。厉害厉害厉害。”


他这么说搞得霆总一点脾气都没有,一直在笑,谁让喜欢他呢,就爱看他散德行,闹觉。


事后接受采访的william表示,非常喜欢大老师,觉得十分可爱。“习惯后就觉得很可爱,我很喜欢。”


“我最喜欢大长尾哥哥的 《梦经记》《真的很迪奥》还有《该 》。”


“你喜欢是因为歌词写得特别正经吗?哈哈。能给我们唱几句吗?1 2 3——”


嘎嘎一脸期待, 刚要唱,“不用了谢谢,恭喜你通过。pass卡请拿好。”长尾走过去,对他俏皮地眨眨眼睛握了手。突然被嘎嘎拉过去紧紧抱了一下“诶呦,舒服舒服舒服”,在长尾意识到太紧了、抗议之前,嘎嘎就马上松开了。 


“可以要签名吗?”


“可以 。”


“可以签衣服上吗?”


“可以。稍后哈,等我…到时候你要多少签多少。”就说好休息的时候去休息室找他。


后来在采访中大老师透露是因为长得好看才录取的。




感谢阅读!٩(๑>◡<๑)۶


 
评论(9)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verine-patric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