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尾】 快乐男声梗3



RPS AU OOC HE PG13 粗糙


学员嘎*导师伟


感谢william chan老师的客串(*≧∪≦)


等等跟大老师是很熟的好朋友设定。


看了《快乐男声》选秀有感٩(๑>◡<๑)۶。参考了部分节目内容,但是大部分是瞎编的 o(*////▽////*)q。


chapter1 哦,居然是评委呢


chapter2 一位特别的选手


chapter3 突然的告白


感谢bosco老师的友情客串。


不知要不要打warning。这个故事一定是嘎尾。但是william好像“告白”了(✪ω✪)。



在相处的日子中,嘎嘎对自己导师的感情明显升温。在一次彩排间歇,嘎嘎直接拉着长尾的小手到黑暗的空无一人的舞台后面就告白了。


“如果我进5强,可以跟长尾哥约会吗?”


“啊?”长尾没过脑子,想也没想:“我我我有男朋友啊。”声音紧张地直抖。为什么是男朋友?!事后长尾想原地给自己一个大嘴巴。


那么明显的谎话,嘎嘎居然信了:“哪里啊?谁啊?”


长尾就随便在场子里一指。


嘎嘎向那个方向看去,正好对上william的目光。


“我会努力向长尾哥证明自己更好的。”对长尾坚定地说。


长尾以为对方会说“祝福你们”就放弃了,没想到他来了这么一句。心里却感觉热热的,还有些忐忑不安,有什么东西乱撞,又有什么东西翩翩飞舞。 


之后主动找william承认错误。


“霆总有个事儿挺对不住您的。” 


“怎么了?”


简单地把事情经过一说:“对方好像误会我跟您的关系,以为 咱们在交往。然后我脑子一抽,就借坡下驴,也没有解释。实在是对不起您。” 


“哦,这样啊。那里需要窝怎么做呢?用窝去解释吗?不解释 也可以哟,窝可以装作是里的男友的。窝演戏很好的。” 


第一次见william他还是个有偶像包袱的boy。第二次见他,他笑得一口大白牙闪瞎了他。从此让他知道笑话要慎讲,要不人能笑没了。什么眼镜都不好使,什么眼睛都给你闪瞎了。自己讲笑话怎么这么好笑,这么有人捧场呢?随着合作次数增多,william越来越放松,越来越没偶像包袱。他俩越来越熟,关系越来越好。


“谢谢谢谢谢谢哈。不用了。你怎么对我这么好啊,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啊o(*////▽////*)q。”长尾说着说着就脸红了。除了李健老师,就数William对长尾好,关爱有加,呵护备至,处处照顾。“我一直觉得你好像对我有意思。要不怎么这么照顾我呢((^∀^*))。”


“对啊,对里有意思。”


“不是,就说这意思,怎么友情变得这么深。为什么能这么帮帮助我呢。诶?!”长尾放下正捂脸的手,眼睛一下瞪大了看向william。


“窝们假戏真做,弄假成真吧。”


“什么?我没听错吧?你再说一遍,今天的风有点喧嚣。”


在室内哪里有风啊,william觉得很好笑就又说了一次。“里没听错啊,这不是玩笑喔,被里当玩笑的话,我会感到困扰的。” 


“我中意你。”william凑过来,小声在他耳边说。


听不太懂,但是好像跟排练间歇嘎嘎在黑漆漆的舞台后面拉他小手儿的时候说的一样。 


“霆老师,这是什么意思呢?”用蹩脚的北京口味儿的广东话 又重复了一边。


“就是黑凤梨的意思。里问他啊,让他告诉里呀。”william挑眉。


what happened?!怎么回事儿?!这是什么破笑话儿。你说这人心怎么这么容易就变坏了呢,啧啧。我刚认识他的时候他不这样。长尾也就心里想想。还在别人的休息室,他不敢轻举妄动。因为刚才对方靠太近,耳朵还热着。


“哦对,bosco说他有节目要在这里录,明天中午正好有时间,一起吃饭吧。好久不见了。”刚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的长尾一惊。


“哎哟喂,我也想。但是还得弄歌呢。” 长尾扭扭捏捏,捏着衣角。


“窝就知道里会这么说。明天中午在里休息室一起吃盒饭吧。窝会多管节目组要一份的。bosco说会带汉堡王和炸鸡来。窝们三个一起吃的话就不尴尬了吧。”  

 


第二天的午餐时间。


“最近有什么新鲜事儿吗?”bosco问。


“哦对了,有学员向长尾告白,男的。”william说。 


长尾紧张得眼睛一下就瞪圆了,哪壶不开提哪壶啊这是,拦都没拦住。


“当然是男的啦。《快乐男声》嘛。”突然反应过来,“...what?!男学员?!告白?!”


“你答应了吗?!”bosco激动地放下筷子,问长尾,摇着他胳膊。


william:“当然是拒绝咯。还拉窝当挡箭牌,假冒男友,拒绝人家,好残忍的。”


bosco:“长尾你可以啊。这么快就俘获人家纯情少男的芳心,初次见面就一见钟情。” 


william装作认真埋头吃饭,实则密切注意长尾的反应:“港仔。” 


bosco william一唱一和。


“哦哦哦哦哦~怪不得嘞,原来如此。”bosco给长尾一个“厉害啊我的哥”的眼神。


长尾:“为什么,什么意思?”


bosco:“因为港仔都中意里啦。” 


william:“哈哈o(*≧▽≦)ツ。”


“说什么呢?讨厌。说的人家听不懂。”长尾被盯得什么打岔的话都说不出来,闹一个大红脸,一个劲儿地埋头往嘴里塞汉堡。


bosco:“好啦,好啦。你慢慢吃啦别噎着,不闹你了。 ”


william:“那小男生很厉害的。佩剑青少年组冠军。里应该也在电视上看到过他。” 


后来bosco赶时间,吃完就非常有眼力见得先走了,留下william和长尾两个人。 


“那天说的话是认真的哦。里是怎么想的?”


长尾耳朵红到炸。“喜欢你哟...窝们假戏真做吧...长尾。” 耳边还萦绕着william之前对他说的话。埋头嘬已经啃得差不多的鸡腿儿,装听不见。


“里是很棒、很优秀的人。喜欢上里没有什么好奇怪的。里身上有种特别的魅力,令人上瘾,欲罢不能。一旦沾上就吸引人想去更多了解你,探究你,引人对里无限宠爱。同时里也值得这份喜爱与倾慕。” 


“越想更多了解里,就越喜欢里,越喜欢里,就越想让人…”越说距离越近,越说距离越近,长尾要再装作听不见,就要进william怀里了。


“…保护你张伟。”他用标准普通话对他告白,连看他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我我我我我”长尾“我”了半天,什么都没“我”出来。


“窝不着急,不用里马上回答窝。窝愿意等。”


嘎嘎去长尾休息室找他要签名,正好碰见从里面出来的william。 


william:“找大老师吗?他有些累了,稍等一下好吗?”说得很暧昧,又对他微微一笑,就走了。 


累了...嘎陷入了无尽的想象…不会是我想得那样吧。他们两个,孤男寡男在房间…不敢想象...收起已经放在门把手上的手, stop!不能再想下去了! 


接下来的录制,嘎嘎看到大老师果然坐不住,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就不坐着。老歪歪扭扭瘫在座位上,还老调整姿势,果然验证了自己的猜想。 


哼!真是个禽兽。他想。




感谢阅读!٩(๑>◡<๑)۶

 
评论(6)
热度(34)
© severine-patric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