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尾】 风俗文化对中学生春心萌动的影响



RPS AU OOC HE PG13


学生嘎*嘎嘎的哥哥的朋友伟


一个买黄书的小故事,非常短小的一个小短篇。


灵感来自玉米老师的无责任小短篇·安全tao性能报告,其实是读后感来的。


就瞎写,大家看一乐儿。我觉得还挺逗的,哈哈哈哈。


我怎么觉得以前写的比现在写的好,hia hia hia~



便利店外有几个少年,他一开始就发现了,在落地窗外正对着杂志区啾啾啾,啾啾啾。又是猜拳,又是干什么的。突然把一个白金头发少年推进来。他穿着西装样式的校服,一看就是很贵的国际学校的学生。没打领带,校徽名牌也摘掉了。白色短袖外只穿了一件海军蓝无袖V领针织背心,下面是灰色短裤。这天气可是有点儿冷啊。


“欢迎光临。”结账台后面的店员一边帮别的客人结账一边大声说,吓了男孩儿一跳。可以说从这个少年进来,他就开始观察他。先去了冰柜拿了几瓶饮料,又在旁边拿了几个打折的饭团🍙和三明治。最后才磨磨蹭蹭,晃晃悠悠,来到其实是他第一目的地——杂志栏。晃了半天也不敢出手。犹犹豫豫,忐忑不安,一直瞟周围的人。他决定过去帮他一把。


“你想要这本是吧?我也喜欢这个女优。身材很好。我替你买吧。”说完就拿了两本这个女优封面的新一期的杂志走到柜台结账。虽说是学生,看年龄也差不了几个月。就当是做一回好人帮人一忙儿呗。出门交货的时候那帮男学生早不见了,不知去哪儿藏着了。递到男生手上,男人就赶绿灯跑着过了马路。边跑边回头说:“要善用啊,注意保暖。”


男孩手里攥着钱,都没来得及交给他。抱着书,低头向他道谢:“多谢。”目送他跑远了。过了一会儿男生们才不知从哪里又回来了。


“对就是这本儿。”


“猴赛雷啊Jackson!”


两天后哥哥从大陆出差回来,说要介绍一个有趣的哥哥给自己认识。“这哥哥可好玩儿了。你一定喜欢。”说着带嘎嘎来到一栋公寓楼。按下房间号0831。


“谁啊?”


“大老师我们来啦!”


“那么早!”


“已经不早啦。”


“哎哟,我还没…收拾完。有点儿乱。快请进。”叮门就开了。坐电梯到8层。大门早就开了。


“哎哟,欢迎!快请进!家里有点乱,请不要介意。”除了地上有几摞高到房顶的书稿,家里还是相当空旷整洁的。


“我来介绍一下,这是我弟弟嘎嘎,这是我说的大张伟,大老师,一个特别有趣的哥哥。大老师,我弟是初中生,正好是您特别合适一研究对象。就给您带过来啦随便聊聊。”


“WHAT!才初中生吗?”


“是啊,因为爱运动,长得高,看起来很像大学生的。”


糟了犯错误了。


“你好,初次见面我是大张伟。”


趁他哥一个转身,拐过少年的脖子,悄声说:“靓仔,咱们是不是第一次见?”


“是的呀长尾哥。”


“那就好,嘿嘿,请多关照啦。”跟嘎嘎热情握了下手🤝。


“您也是,上次真是谢谢您的照顾了。”说着悄悄塞过几张纸钞。


“往事不要再提。”


去倒茶的哥哥回来了:“诶?你俩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


“长尾哥是做什么的呢?”


“他可厉害了。为了采访女优的工作日常,特意学了一年日语。然后出的书籍大火,又去采访男优。怎么样啊?”


“那可真是体力活,干不了,干不了。我也就随便写写东西。”


“你现在的工作呢?”


“风俗文化对中学生春心萌动的影响。”保持微笑,一脸慈祥。




感谢阅读!٩(๑>◡<๑)۶

 
评论(5)
热度(34)
© severine-patric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