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尾】 校园双武力值max梗2



RPS AU OOC HE PG13


学弟嘎*学长伟


这是一个想跟学长谈恋爱,奈何学长是直男的故事。那怎么办呢?


参考《热血高校》《狼的诱惑》的部分设定。明明是《热血高校》的crossover结果越来越往《狼的诱惑》上偏,这是为什么o(*////▽////*)q


嘎尾 校园双武力值max梗1


chapter2 挑衅


大家都是想做铃兰顶点的男人。


只要一天张伟不接受王嘎的挑战,就不停有小弟来挑衅。


“张伟,门口有人找你。”副班长叫他。


那人不等他说完,把副班长推了一个趔趄,就推门而入。


“哪个是张伟?”


没人搭理。


“谁是张伟?”嗓门儿更大了。


“tmd张伟是谁啊?”


张伟原本不想搭理的。一看到这不良揪着副班长的脖领子摇晃,还想用胳膊卡住他脖子,夹在腋下,转圈圈,副班长只能被动地跟着走,无法挣脱,差点儿被带的摔个大马趴。


不能忍了。


“你是哪儿的呀?你爸爸的大名也是尔等能随便叫的直呼哒?叫你爸爸大名儿的人多了,你算老几?不会自报家门先吗?”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是…”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不想听。”


其他自习的同学纷纷开始收拾桌子,换地方,去图书馆的去图书馆,回家的回家。


只有一个黑发男生,依旧淡定地低头做题,原来之前找不着是把头发染回来了。


“诶你就是张伟啊?你是不是怕了?才把头发染回来的?”放开副班长,不良冲着张伟就来了。


还是不理他,继续低头做题。


把他当空气。


“我妈妈都没把我当空气过!你丫给我抬头说话!”一脚踹在桌子上,张伟的作业本刺啦就是一条碳素笔的黑线。他最讨厌别人故意弄脏他本子了。他知道的所有脏话全部井喷式的在脑子里爆发。如果脏话有重量,不良早被砸死了。


除了副班长,同学们都跑没了。


“门用帮你关吗?”副班长问张伟。


“随你。”抬头看了不良一眼,也是那个不良在学校与他对视的唯一一眼,之后就送医院了。


被同学叫来的老师火急火燎地跑来就看到一片狼藉中张伟安静地做题,“嘿何老师,来啦?”副班长正在清理中,挨个扶桌子,把桌子摆好,一看就是打扫战场中。


“有人打架吗?不可以打架啊。”


“何老师!楼下躺一人!”一个学生冲进来跟何老师撞一满怀。


在医院,那个低年级的不良坚称,自己是踩香蕉皮🍌,滑倒摔的,不关张伟前辈的事儿。无论谁问都这一套。


何老师事后就问张伟:“他踩多少个香蕉皮,摔下去多少次啊?”


“记不清了。”张伟挠挠头。


张伟还去医院看他,慰问一下,不良被子蒙头,从始至终都不敢拉开。


“你再把自己闷死嘿。”


以后该不良对张伟前辈毕恭毕敬,隔老远就打招呼,逢人便讲,张伟前辈的双眼能发射死亡射线,可吓人了。



补习完都晚上十点了,下了电车他就感觉被人跟上了。觉得是劫钱的,就没在意,快走几步,踩上滑板过桥。


突然被人一截。他从滑板上摔下来,差点摔个狗啃屎,对方也好不到哪里去,抱着脚蹦半天。滑板飞出去了。


天又晚又黑,不愿多做纠缠,跑几步追上板子想甩掉他们,他们的拳头就过来了。只好用滑板能挡则挡,低头弯腰,踩在滑板上,躲过了左勾拳、右勾拳,还给正前方的一下。不行,不能耽误在这儿,得想办法脱身,人太多。背着书包又累,施展不开。突然被抓住了书包,猛地把书包摔过去,抓书包的不良一个踉跄,仰头摔倒,另一个要抢他的滑板 ,下面狠狠给人家一脚,断子绝孙,正中目标,估计得在家躺半个月,这半个月是不用撸了。


一个不良抢包,一个不良抢滑板,张伟想是不能善了了,过去就要给抢包的不良一拳,那边就把滑板扔河里了。扑通一声,滑板掉进桥下的河水里,虽然不湍急,但是那么黑肯定也是找不到了。也有可能冲到河岸上,陷进河边的淤泥里,便宜拾荒的了。这可是陪伴了他无数个岁月的滑板啊!用了好几年,都有感情了啊。


“你们…”张伟怒了。


第二天跟小伙伴聊起这件事,“到底是谁做的呀?”石英雄问,“以后还是一起回家吧。”


“谁赔我滑板,就是谁做的。”


“听说一年级的有几个没来上课,说是病了。你知道吗?”


“那几个可不像一年级的,乾隆都得管他叫大哥,满脸豹纹儿,长得跟素丸子似的。但是关我屁事儿呢,我管得着么。”



午餐排队结账刷卡的时候,张伟发现自己学生证不见了。


“tmd哪孙子偷我学生证。可能就是昨天我一摔包,就给甩出去了。”此时的张伟非常生气。 


“f*ck!别被我发现是谁,要是被我知道我一定要嗯…”


“怎么办呢?”


陷入深思。


还在深思。


“现在还没想好,过会儿再说。” 


“你随手放哪里了吧?”蝈蝈直接帮他买了。


“你肯定是又瞎放,忘了放哪儿了。”


“不可能,学生证我总是放我书包的小口袋里,一定是被别人偷了。”


“要不你挂失补办一下咯。”


“工本费40块钱呢~”


“我给你出。”蝈蝈说。


“不用啦,那么客气干什么。”



麻烦下午就来了。


一个一年级的看着就丧的盖儿头男生找老师,说是张伟无缘无故打了他一顿,掉落了学生证,正好作证,就给告老师了。 


“我就艹了。” 


当面对质,盖儿头吓得说都不会话了,缩瑟着,脸都不敢抬,不敢跟张伟对视。只是干巴巴地重复别人教他的那几句话。


“张伟回去吧,你留一下。”何老师对盖儿头男生说。



一个大嘴巴扇过去,“过分了,玩儿那么脏,以后别干这缺德事,恶心。”王嘎一教训着几个一年级的不良。


下午就给长尾哥赔礼道歉,送新的滑板去了。“他们太过分了,我替他们给哥哥你道歉。这是赔你的新滑板,你试试合适不合适。”一个定制的滑板,全都是照着张伟之前的板子做的,连板子上的图案都一样,但是的确是新板,板子、轮子、砂纸的材质都要更好,价格都要更贵。


“你不会下去捞去了吧?”张伟研究自己手里的新板子。


“那个已经完全没法用了。”




出了那么些事儿之后,老大开始亲自“骚扰”了,真是“甜蜜”的烦恼。


“唰唰唰,唰唰唰”在草稿纸上奋笔疾书。安静的图书馆,这个区只有张伟一个。边写边小声叨叨计算过程,解题思路,双腿盘坐在椅子上。桌面上摆满的零食是来自隔壁女校樱花女子学院的小姐姐们爱的礼物。


目标是进入年级前三,现在他第四。


但是他不知道还有十分钟他人生中的一次重大冲击就要来了。要是有人告诉他,给他带来这冲击波的,正是他人生中第一大对头兼进入他的生活里并与他创造无数未来的人,是他生命里非常重要的人,非得被他淬死不可,打得连亲妈都不认识。 


写得正酣,手机突然在桌上狂震。按了不管。手机屏足足亮了有一分钟才黑。没过一会儿又打。张伟心如止水。翻篇儿做下一题。电话再接再厉,好像与主人较劲,不震到主人接就不会停。 张伟波澜不惊。继续按了不接。不信了。手机好像跟他杠上了,继续震,就不信他不接。一定震到他接为止。这次震了快有两分钟。在做数学题的时候尤其不能被打断思路。停了没几秒又zeng zeng zeng震,继续无视。扔包里, 换一练习册做。连续震了有一分钟可算停了。间隔越来越短,带着书包一起zeng zeng zeng~ zeng zeng zeng~


张伟坚持了有十分钟实在不能忍了。我艹!他心里骂。还能不能让人安心做题了!拿了手机就冲出图书馆接了。张口就想说:tm谁啊?!打扰人做题想死啊?!


幸亏提前看了一眼手机屏,马上面露慈祥:“啊蝈蝈,什么事啊?”


“他来啦!”


“我还人全到了呢。谁啊?”


“还谁啊。你迷弟,找你干架来了。”


“跟他说我忙着呢没空。”


“我说了。他不听。已经在去找你的路上了。”


“窝槽,你不早说,我赶紧收拾收拾。” 


“我一直在给你打电话呀。还给你拖了五分钟,不过被看穿了。 实在瞒不下去了,你赶紧的吧,跑路吧。” 


“你怎么不拦住他啊,稳住他,随便编个烂理由,敷衍一下。” 


“你以为我没说啊。我骗他说你在餐厅,先去图书馆,然后去教室自习。不过他应该都去过了。”


“你那些理由都用烂了好吗。你该更新你的故事库了。”


观望了一下来图书馆的方向,赶紧回去收拾瘫儿。卧槽卧槽卧槽,完了完了完了,不能被他逮着,赶紧的赶紧的赶紧的。大脑飞速运转。躲书架顶上?你当自己是壁虎呢,想上哪儿上哪儿。窗帘后面?小腿都遮不住,风一吹,你当自己是《情书》里的柏原崇呢?书桌下?脚步声越来越近。好像能脑补出阵阵浓烟。卧槽来不及了,书桌就书桌吧。


“你们都去外面看看。”为首的金发男孩对身后的小弟小声下达着命令。他掏出手机,按了几下,张伟的裤兜开始震,吓得他马上给按了。男孩轻笑了一声,目不斜视,笔直朝张伟的桌子走来,正好坐在他学习的位置,翘起二郎腿,伸到桌子下面。一坐就坐好久,张伟腿都要蹲麻了,换了个姿势,抱着腿坐着,尽量往边上挪远一点,藏在一个能躲开对面男孩伸过来的大长腿,又能被对面书架挡住的位置。静得好像能听见对方的呼吸声和笔尖擦过纸页,奋笔疾书的声音。这时一支笔滚落,正好停在张伟脚边。看见嘎嘎伸腿去够。不能让他发现啊。自认为没被发现,想伪装成笔撞到哪里被反弹回来,踢了一脚,把笔踢了出去。刚踢完就后悔了,想也没想就去够那笔,就被椅子上的人一把拉住手腕,从桌子下面拽了出来。 


“长尾哥,下面的风景怎么样?”嘎嘎探身对坐在地上,一半身子还在书桌下的张伟说,“考虑好做我女朋友了吗?”


“去nmd。做女朋友也是你做。美得你冒大鼻涕泡。”


“长尾哥我们什么时候约啊?”


“约个屁。”


“不想跟你约屁,想跟你约架。”


还想再说些什么,又是一阵很急的脚步声,王嘎拉起张伟往边上一带,把他推到书架后面死角处,自己正好转身站在前面,完美挡住对面人看向张伟所在位置的视线。那几个小弟又风风火火地跑了回来:“老大没找见啊,是不是已经走了。”

 

“可能,这也没有,都出去吧。”王嘎小声吩咐到。 


一行人鱼贯而出。 


王嘎走在最后,稍微顿了下身体,半转过身,看了一下张伟躲藏的位置,嘴角上翘,跟着小弟们一起离开了。


就这么走了?张伟又多躲了五分钟才出来。


出来第一件事就是看自己的桌面上有没有被搞破坏。小姐姐们送的慰问品都还在,没被动过,练习册也都没少。


拉好椅子,坐下来,继续学习。


然后怒目圆睁,“别tm在老子作业本上瞎写瞎画啊。”看见自己练习册上计算到一半的题被写上了数字“3”。 


自己在演算纸上一算:“诶,还真是3啊 。”


合上本子,做下一科。 


他没发现的是,名字处也被嘎总篡改了,张伟名字前赫然加了“王嘉尔only”这几个大字,还是用防水彩色粗马克笔写的。不是一个本子,是每一个本子和书。第二天被收作业的课代表发现,全班都炸了。都知道东校区三年级学神张伟是西校区少爷王嘉尔的“only”。 


“我就艹了。约约约,不就tmd想约架吗?老子还奉陪到底了。不打到你内分泌失调便秘长痘,我跟你姓啊。”张伟气呼呼。


“谁说不是呢,长尾哥。王斑斑还是王球球?你更喜欢哪个新名字?”嘎嘎的声音里透着说不出的愉悦。


“我呸。王嘉尔你等着。”电话里的张伟咬牙切齿。




感谢阅读!٩(๑>◡<๑)۶




 
评论(2)
热度(27)
© severine-patric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