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追爱记灰闺女版【联文】

玉米棒子杂色赞:

第一章:https://severine-patrice.lofter.com/post/1d61b82f_c1c0b1a

第二章:


一只涂鸦高帮的鞋子被玻璃罩子盖住,供在王嘎一的办公室里。五十个小弟每天轮流报道时,都能看见他们的大佬拿着新手绢抚去并不存在的灰尘。要说秘书下单的那家甜美系手绢店确实物美价廉,蕾丝花边一点儿都不含糊。
他们的大佬,不能说娘就娘了。
但是大佬有大佬的忧伤。大佬新上位不久,底下的狼豺虎豹都淌着哈喇子盯着一把交椅上的肥肉。至少现在,他必须管得比南城居委会还宽。
五十个小弟是好小弟,贴心的小弟。在大佬发话之前,他们已经自觉地行动了起来。大隐隐于市,小弟们分散在各行各业,搜罗信息。可让他们大佬魂牵梦萦的张斑斑却好似人间蒸发了一般。
那么张斑斑到底去哪儿了呢?
在蝈蝈家养伤呢。
什么伤?
心慌。
打那天被背回家,长尾就整天在床上蠕动着,捂着肚子说疼胃,身体虚过黛玉妹。蝈蝈是个明白人,一巴掌拍在长尾踢腾的白腿上就开损。
“干嘛呢你?受惊了还是受精了?这会子又流产了是吧?”
长尾盯着自个儿白嫩肌肤上浮现出的红指印,一瘪嘴,唰得眼泪就下来了。
“我就知道咱们的情谊不长。以前我从老头那儿多买几根冰棍你都不让我吃。我说河边草地那儿的小孩儿好骗,你还没收了我的战利品还给人家了。上回下雨天,你们都出门有事,就我一人坐在家里,雨珠子把玻璃窗子划得乱七八糟的,我本来其实不想哭,但是我觉得有种预感让我受到了召唤,现在想想可能是这样的吧。唉我……”
“斑斑你想吃什么?”石英雄受不了了,赶紧打断。
长尾四指捂嘴,忍了一会儿才用浓浓的哭腔回答:“汉堡。”迅速地转身,不能给他们看见自己流泪的样子。
“听见了吗?”伯伯往外努蝈蝈,“还不赶紧赎罪去,你都把人整哭了。”
“没有哭!”长尾闷在被子里义正言辞地否定。
身为老实人也不是任人欺负的呀!“凭什么就我了!”
石英雄转着水果刀,苹果皮不断片儿地脱落。“你去不去?”
伯伯咬下一口带皮儿的柠檬。“你去不去?”
蝈蝈拉开门,外面的天气不错,散散步也好。
“我要培根的!”“培根的!”“培根!”三人连环传声,回音似的声声入耳。
“……知道了”
蝈蝈是个办事儿爽利的人,当石英雄一通电话打过来时,他已经拎着四份儿汉堡再加零食往回赶了。这样得力的朋友,不好好利用起来,真是对不住长尾那黏人的性子。
“就绕个路的事儿呗,反正正主一时半会儿也回不了家了,你顺便去带点儿东西回来正好。”石英雄翘着二郎腿窝在沙发里,俨然一副大爷的样子。
蝈蝈嘴硬心软,终是应了下来,转身往回走,抄小道朝长尾家走去。
而长尾家门口的快递员也有些着急。
大佬早已把张斑斑的大名给每一位小弟灌输了一遍,尽管多天寻找无果,但他们本着为大佬解忧的心,并没有丝毫懈怠。除了帮中的事务,他们这样的小杂鱼大多还是靠着各种外快维持生计,可他哪里想到,惊喜就这样从天而降。
手中的包裹并不沉重,甚至有些轻飘。这边阿强还在犹豫要不要违背职业道德拆开包裹,那边蝈蝈提着一袋子吃食慢悠悠踱步而来。
阿强一愣,他那天也是在场的,虽说个小靠后有些看不清楚,但眼前这人除了身形相近,面容变化却让他不敢确定。
“你就是送快递的是吧?”蝈蝈腾出一只手来想要接过快递,“辛苦了。”然而对方并没有给包裹的意思。
阿强犹豫着,迟疑地问:“请问您是张斑斑先生吗?”
“是。”蝈蝈本来就是帮长尾来收拾东西的,能不惊扰街坊就不愿意费多余的话,索性应下,反正下回快递也不会寄到这片儿来了。
阿强见来人这么干脆地回答,想着宁愿抓错了也好过放鱼归海,于是端上温和的笑意,将包裹递给蝈蝈便跨上了小摩托驶出小院儿。转过三四个弯儿,阿强拨通了弟弟的电话。“喂,鱼来了,快到胡同口这儿来!”
蝈蝈一手拎着塑料袋,一手抱着包裹,汗水渗出黏住了额前碎发,打湿了背部的衣服,大热天的还跑了这么多路实在让他有些喘了。他靠着胡同墙放下手里的东西,抹去快要流进眼睛里的汗珠。
对面的尘土随着小摩托的驶过飞扬起来,蝈蝈被这胡同里飙车的快递员吓了一跳,贴紧了墙壁想闪躲。而等到对方越来越近,他才发现车上不止一人,并且他们的目标似乎正是自己。
又是一阵突突的轰鸣,塑料袋和包裹仿佛被人遗弃了似的丢在胡同里。阿强开着他那辆小摩托,载着弟弟和昏迷的蝈蝈驶出胡同上了大道。




 @severine-patrice 

 
评论
热度(60)
© severine-patric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