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规则9

玉米棒子杂色赞:

看来修空调的师傅效率挺高,办公室里已不像上次一样闷热难耐。张伟踏入办公室时便看见正在吃药的嘉总,那喉结上下滑动,一把药就进了肚子。

张伟慢慢走到桌前,偷偷瞄了眼药瓶的包装,英文的,也看不太懂,而脑子里回闪过上回看到的检查报告,心里有点儿发虚,但还是装作不知情的样子,朝嘉总点头问好:“嘉总。”

“坐。”嘉总又灌了口水,客客气气的样子仿佛刚才餐厅里的都是错觉一般。“找我有事?”

你还不清楚吗?张伟暗自嘟囔,可面上也不敢显露出来,只是无奈地笑了笑:“我就是想来问问,嘉总是……是打算给花儿安排条什么路呀?”

王嘉尔捏着手里的笔,也不知该如何接话。作为商人,他该是重利的,但作为情人,哪怕是他单方面认为的,他也不愿张伟受一点儿委屈。可市场也不听他的话呀,内帮观众们要是有他这样的眼光,花儿也不至于连修的团都要敬三分。想来想去,他也只能说一句:“路由你们自己选的。”

张伟原以为王嘉尔会说出什么让他难过的话,没想到就这么一句模棱两可的搪塞。他现在耳边还能隐约能听到修他们在练习室里的鼓点呢,再想想银行卡里越来越少的存款,张伟可真的没办法再这么自欺欺人下去了。

“一分钱难倒英雄汉啊,嘉总。”张伟只是一句感慨,王嘉尔却有点坐不住了,他怕张伟联想到过去的事。不过张伟似乎并没有回想起那些东西,很坦然的样子:“行了,嘉总受累,我自个儿再回去想想,”没等王嘉尔说什么,他就略微鞠了一躬,走出门外,“您休息吧。”

王嘉尔看着张伟的背影消失在门后,许久,伸手拿过药瓶把玩。深棕色的药丸像极了张伟的眼珠子,折射出一点晶润的光来。他不知道自己有多少个夜晚是想着这么一双眼睛度过的,当初的一次游戏,谁能想到竟然真的动了真心呢?

“阿嚏——”嘉总陷入回忆无法自拔时,一个激灵让他从纷纭的记忆中回到现实。他摸了摸自己起了些鸡皮的胳膊,又以手背试了试额头温度,有些不对劲儿了。果然只靠这药,拖着感冒也不是办法,还想让张伟心疼一会儿呢,看来也没成功。

“喂,”就算不想请,最后还是请了,王嘉尔无奈地笑笑,“帮我请个病假,三天左右。还有上回跟电视台说好的通告,别忘了给花儿发过去。”

“王总,天华娱乐那边好像不太高兴了……他们对我们总是发花儿通告大概是有点意见,您看,要不要这回顺搭上修乐队?”秘书很小心地问。

进口药,劲儿还挺足。王嘉尔感觉自己脸热腾腾的,撑了好一会儿的精神头,现在都萎靡了下去,睡意渐浓。他一手握着电话,一手抠出清凉膏抹在太阳穴,耳朵里嗡嗡发响。“……行,你帮我安排吧……我……”他还想说一些嘱咐,尽可能把路铺得好点儿,而他一个不小心按到了挂断键,嘟嘟嘟嘟只剩忙音。

唉算了。王嘉尔又抠了一大块清凉膏擦在鼻下,用力眨了眨眼睛,投入到假期前的最后几份文件中去。






 @severine-patrice 


 
评论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verine-patric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