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对头3

SAkiSaKi:

*答应你们的,就一定会出现。



结果早上的时候还是睡过头了。

工作人员撩开帐篷看到两个人酣睡的脸觉得他俩也是辛苦了想让他们多休息一会儿于是决定把剩下的内容改到下午进行,但是此时这两个人并不知道。

所以王嘉尔自然醒的时候抬胳膊就看到手表指针已经指到了10,吓得一下子坐了起来伸手赶快推了推身旁还在呼呼大睡的张伟。

张伟有起床气,所以被剧烈摇晃中还被一个大嗓门在他耳边喊“快起快起!!晚了晚了!!”时内心的小张伟都要手拿两把西瓜刀准备砍人了。

一开始张伟并不想理王嘉尔,于是翻了个身继续睡,可是王嘉尔并没有停止自己的举动继续一边晃着张伟一边扯着嗓门在他耳边喊“哎呀你快起来!录制迟到了!”

张伟觉得自己要聋了。

但是为了睡觉他也不是一个轻言放弃的人,伸手就把被子蒙到头上顺便用双手捂住了耳朵,然后他听到王嘉尔啧了一声,紧接着就是窸窸窣窣穿衣服的声音。

终于放弃了,张伟在被子里冷笑一声。

哼,跟我斗。

但是他不知道王嘉尔是运动员出身,运动员的口号是什么呀?

三个字是不放弃四个字就是永不放弃!

所以王嘉尔穿好衣服之后,就将帐篷的门卷了上去,阳光立刻照进这个狭小的空间,然后他跪在张伟的面前看着这个裹得像个肉虫子一样的人,双手一抓被子两边张伟就直接暴露在阳光之下。

”起床!“

”滚你大爷。“张伟把脸埋在枕头里,双手捂着耳朵闷闷的回了今天说的第一句话。

王嘉尔骑到张伟身上把袖子撸了上去然后恶狠狠的说”你这样,我不客气了!“

张伟感受到身上的重量后正准备问王嘉尔想干嘛就感觉到一双大冰手伸进他衣服里掐了他肚子一把,惊的他一下就坐了起来顺便两只小爪子赶忙捂住了自己的小肚肚。

“你你你干嘛呀!”

“我都说让你起床了,咱们迟到了。”

“那你自己去呗,你弄我干什么呀!”

张伟觉得自己的肚子还有那股子冰凉的触感,就觉得王嘉尔是不是属僵尸的啊手这么凉,反正就是里外有点不爽。

其实也不过就是两个晚上,王嘉尔却觉得自己差不多已经习惯这人的小脾气了,就觉得张伟像只小猫一样没事就张牙舞爪,但是一到某些时候又特别温顺。

叹了口气,王嘉尔把张伟的衣服拿过来就开始帮他套身上“穿上。”

“我不穿,我要睡觉。”

“你不要这么不听话嘛。”王嘉尔皱着眉毛语气也有点凶了,张伟看了他一眼最后还是怂了,别扭了一下便伸胳膊让王嘉尔帮他把衣服穿上了,但是嘴里还絮絮叨叨。

“你怎么和我爸一样。”

王嘉尔拿过来裤子帮张伟套上的时候才回答到“我才不是你爸爸。”



王嘉尔和张伟在周围转了三圈终于停下来了,周围安静的诡异根本不像有人的样子,王嘉尔叉着腰又来回转了两圈还是没有发现除他们之外的人。

“他们不会把咱们丢在这里了吧?”

“不会吧,万一咱们出事儿他们赔得起吗?”

张伟踢了踢脚下的石子,又突然想到什么一样抬头看向王嘉尔然后立刻将人拉到小树边上,王嘉尔正想张嘴问张伟要干什么张伟就一伸手捂住了他的嘴对他做了一个嘘的姿势。“听我说,你别又嚷嚷。”

王嘉尔看到张伟百年难得一见的严肃表情似乎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沉重的点了点头,张伟这才把捂住他嘴的手放下来。

“我录过这么多期综艺节目,我敢肯定这就是节目的套路。”

“什么意思呢?”

“他们肯定是藏在什么地方,偷录咱们,就为了真实性。”

“啊?”王嘉尔挠挠头“这个节目就是真实啊,有什么区别呢?”

“你是不是傻啊。”张伟啧了一声然后凑到王嘉尔耳边小声说“他肯定是想拍咱们吵架,节目爆点啊。大张伟与王嘉尔节目不合,镜头之外吵到不可开交。”

“但是这是节目组的想法咱们......”

“啧,你希望看到你粉丝觉得他们的偶像是个脾气暴躁爱和别人吵架的人吗?”张伟伸手拉过王嘉尔的胳膊背对着后面小爪子拍了他胸口一下“我告诉你,这次你最好听我的,现在电视台都只想看咱们吵架,咱们不能一直塑造这样的角色啊这样下去不是事儿,咱们要让观众觉得咱们已经相亲相爱了以后才不会有人拿这个点来炒。”

王嘉尔似懂非懂的皱着个脸点点头,张伟脑袋一转歪着个嘴邪笑着说

“一会儿啊,咱们就这样......”



王嘉尔其实归根结底也没太懂张伟的意思,但是他就记住了一句话就是张伟说“你要是不希望你粉丝伤心你这次就要听我的。”所以此时王嘉尔穿着他的万年黑色小背心露出强壮的肱二头肌坐在湖边默默砍柴。

而张伟则依旧是走路都怕摔倒却硬要一路小跑过来然后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一块抹布坐在王嘉尔旁边帮他擦汗,王嘉尔在那块抹布凑过来的一瞬间脸就皱在一起变成一个包子了,没办法,真的太臭了,也不知道张伟是从哪捡来的。

张伟眼睛第一次瞪的溜圆的看着王嘉尔,眼神里面都是让他配合的讯息,王嘉尔能怎么办,都说了要配合,配合!

擦完汗张伟就拿出杯子从湖里舀了一杯水递给了王嘉尔“辛苦了辛苦了,快喝口水吧。”

王嘉尔发誓,从他认识张伟那天起他都没听到过张伟这么温柔的语气,没有感觉到任何温柔反而在阳光明媚的日子吓出一身冷汗。

大概是惊吓过度,王嘉尔连看都没看接过水就一口气都喝了。

虽然味道有点怪怪的。

“咱们去那边看看呗?”张伟拽着王嘉尔非要装出一副好朋友手拉手的状态,王嘉尔也只好顺着他,一副你开心就好的模样。

虽然一开始无法接受但是习惯过后王嘉尔觉得这样懂事又温柔的张伟还是挺不错的,甚至有点希望张伟以后就一直这个样子就好了。

所以在张伟随手摘了朵花假惺惺的帮他戴到头上夸他真漂亮时他还对着他露出了一个大括号。

不过事情的发展就是难以预料的,在他俩散步到河流的上游时王嘉尔就笑不出来了。

毕竟谁看到几头牛在你刚刚喝过的河流上厕所都不可能还笑的出来。

王嘉尔努力控制了自己的表情好让自己不要吓到张伟。

“哥,你刚刚是不是给我喝这个?”

“这这这这个……我我我……”张伟也不是傻子当然能感觉到王嘉尔此时的不爽这一紧张张嘴就结巴了。

他发誓,他绝对没有想整王嘉尔,这次确实是无心之过。

但是他之前的黑历史确实有点多。

张伟看的出来王嘉尔在努力控制自己的表情,但是显然王嘉尔表情管理课是不合格的,在他努力控制之下还是让人明显的看出来他黑脸了。

王嘉尔叉着腰看向河面,而在河边一艘崭新木船停在那里,很明显是节目组安排的,有可能是他们后面需要完成的任务之一,但是王嘉尔决定现在就带着张伟好好完成一下任务。

所以张伟被拉上木船的一瞬间是懵逼的。

他看着王嘉尔面无表情的将船滑向河流中央脑子里突然想到很多。

比如,人气摇滚乐队主唱大张伟节目期间意外溺亡。

比如,大张伟节目期间意外失踪,犯罪嫌疑人目前无法确定。

反正张伟看着王嘉尔那张脸就觉得肝颤,感觉这人下一秒把自己推下去也有可能。

等到王嘉尔把船滑到河中央的时候张伟才颤巍巍地开口

“嘉总,咱们有事好好说,君子动口不动手。”

“在这里摄像机应该拍不到了吧?”王嘉尔侧着脸看河边似乎在测量这之间的距离。

“啊?”

张伟并不懂王嘉尔的意思,正拧着眉毛想怎么跟这位大哥道歉呢,王嘉尔突然把脸扭过来眼睛死死的盯着张伟,声音就像粗糙的砂纸一般,磨的张伟都起鸡皮疙瘩。

“你为什么总是欺负我。”

“不是,哥,这次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觉得这样很过分。”

王嘉尔说完后突然一下站起来张伟真是心都要提到嗓子眼了。

他承认他还是怂。

废话,王嘉尔一绷脸跟个黑社会的一样,谁不怕啊!

他觉得他要挨打了,于是他的身体反应优先战胜了理智。

跳河了。

王嘉尔其实只是有点生气就习惯性站了起来,并且准备语言上教育一下张伟下次不可以这样欺负人。

谁知道他话还没说完张伟就从他眼前跳河里了。

王嘉尔反应还算快伸手一把抓住了张伟的后领子,张伟跟个小王八一样还在水里扑腾想要甩开王嘉尔。

“哥,你在干什么!”

“哎呀呀,我这不游泳了么,这水真好你快放开我!”

“你该感冒了,快上来!”

“我不!”

这撕扯间,张伟一个扭身就把王嘉尔也从船上带了下来。

张伟觉得,这次真的死定了。

王嘉尔非要宰了他。

果然王嘉尔从水里出来第一件事就是一把锁住张伟的身体,直接把人连拖带拽的扔上了船。

“哥你在干什么!”

“天热,我我我游泳不行啊!”

“你是认真的吗?”

王嘉尔看着浑身都打颤的张伟歪着头问道,张伟撇了他一眼没说话。

虽然怂,但是此时此刻,还是有点小脾气上来了。

王嘉尔身上也湿透了没法把衣服借给张伟,他觉得这样不行,张伟肯定要感冒。

干脆就拿起浆利落的把船滑回了岸边。

张伟觉得特别不舒服,浑身湿答答的,衣服都粘在了身上,头发稍的水就顺着脸流下来。

风一吹,冻得他浑身都抖。

抱着自己坐在船尾就突然想起了队友,就想到如果郭阳他们在自己肯定不会变成这副鬼样子。

又想到当初接这个节目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脑子缺弦了,如果当初自己死活不同意现在也不会受这个苦,也不用怕王嘉尔脾气上来揍自己。

王嘉尔也不是个好东西,天天就知道欺负自己,第一天就趴他身上睡觉,第二天还拿这事威胁他和他过独木桥,今天早上还把自己给吵醒,现在又害得自己这副样子也不知道说句好听的。

一生气着急还吼人,明明郭阳他们对他连大声说话都不会。

这越想越委屈,眼泪就跟着发梢的水一起吧哒吧哒的落了下来。

王嘉尔不知道他哭了,以为张伟太冷了才在那缩着了,自己也没件干衣服给他也挺着急的。到了岸边就赶紧拉张伟往帐篷那走,这一拉才发现对方早就眼泪鼻涕糊了一脸自己在那咬着小拳头闷闷的哭呢。

“怎么哭了,是太冷了吗?马上就到帐篷换衣服了。”

“你说你干嘛要下去游泳,这是干嘛呢?”

“这种天气根本不能游泳,会感冒的。”

王嘉尔拉着张伟还在絮絮叨叨,张伟越听他絮叨眼泪越停不下来,最后干脆就哭出声来。

“王嘉尔你丫真可恨,就知道欺负我。”

“啊?我什么时候欺负……”

“都怪你,要不是你突然拉我上船我能害怕吗?你不站起来我能想辄躲吗?你还说你没欺负我!”

“你就是想打我,你打啊,我就站这了你打我啊!”

王嘉尔听张伟这突突突的一通才明白过来什么意思,原来他一直以为自己要打他。

“我没有要打你,我拉你上船是因为你说会有人拍咱们,我想去个他拍不到的地方和你说。我站起来只是习惯。”

“我从来没想打你。”王嘉尔顿了顿补充道“打人是不对的。”
“真的?”张伟拿小手抹了一下眼睛半信半疑的,王嘉尔无奈的叹了口气,拿自己的黑色小背心帮我张伟抹了一把脸。

“真的。”

张伟这人像只小猫一样,一旦确定人家真的不会打他就回归原本张牙舞爪的状态。

“那我这样也是你的错,我都这样了你还准备让我跟你走回去,惨无人道泯灭人性。”

“哥我听不懂你后面的。”

“就是你把我背回去吧,我好累啊。”

张伟一伸胳膊就搭在王嘉尔的肩膀上一副小懒猫的架势,王嘉尔也只好半蹲下来让张伟跳上来。

大概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已经沦为猫奴了。


不过回去之后发现节目组都在找他俩而且并没有机器跟拍,所有的一切都是张伟心眼过剩的产物后王嘉尔确实有一瞬间想掐死那个此时穿着他的衣服烤着火吃小鸡翅的人。


tbc


 
评论(2)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verine-patric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