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in -:

【嘎尾】[升旗不如炒饭]❶
设定:Jackson!酒吧乐队主唱&吉他手/大张伟!小混混

21:33
卧…头怎么跟被驴踢了似的…… 
终于从床上挺尸醒来。他觉得喉咙又痛又哑,伸手去摸床头柜上的水杯,才发现家里一滴可用水都没有,噢,最后一点水被他昨天出门捯饬他那两缕头发用完了。一间出租屋由于拖欠房租已经被房东停了水电,没把他赶出去算是最大的仁慈了。

怎么这会儿醒了啊,这tm是让我出门还是继续睡……睡觉是没指望了,还是出去溜溜弯吧。
去「Nuit」看看,蹭点酒水饮料什么的,运气好说不定还能约个妞。

嘈杂混乱的酒吧后街,挤满了各种各样的红男绿女,这里几乎是调情的圣地。没人在乎和谁共用一条巷子,反正老北京的胡同口那么多,走哪儿还碰不见一两个。可咱这位就很不屑于站路边儿调情。嘛呢!要搞回去搞去,别大庭广众的丢人显眼。

他瞅了一眼,心里更加隔应……
卧……这还有男的和男的呢,虽然自己不恐同,可只是看着就让人觉得…呃
他晃晃悠悠赶紧从后门钻了进去。

『 Torna-tornado
Baby you, you blow my mind
You'll tell me wait, wait on ya
But baby I can't wait all night 』 

有点沙哑的声线透过麦克风从音箱里传来,听着懒懒的,对声音娴熟地处理,和华丽的技巧让这幅嗓子出奇地勾人,抓得人心里痒痒。

哎呀,怎么这么骚阿这声音…
他往台上一望,一个铂金色的身影坐在高脚椅上抱着把吉他正唱着呢。不过马上他又继续投身于自己今天的狩猎,今儿没人叫他出来混,估计是昨晚的酒还没醒。

不过这回可算是捞着了,不知道哪个壕包场开趴,酒水免费不说了,是美女如云呐。他拿了杯酒精饮料走到吧台,看见旁边两个长得挺好看的女的。
“哎呀,够闹腾的啊今儿。”
“嗯,那可不!今天Jackson过生日嘛!”
“杰…杰杰克森?”
“对阿,你不认识?”美女一脸怀疑。
“……嗨,不就杰克森么,认识啊我俩铁瓷儿!还是我让他包的这儿您不知道吧,怎么就不认识…瞧您这话说的。”
“是这样嘛,但我听说是老板把酒吧借他开趴的…”
“……我去趟洗手间阿,咱回头再聊…”
嗬。这可真是开门儿红…

刚走到厕所门口,突然一个人向他这边倒过来。
“Ja…Jackson!啊哈哈你好帅……”
“我我去…您这干嘛呢您!”
“啊!Jack,别走,别离开我!!!”
卧…这谁家酒疯子不给拴住喽……
“好,不离开不离开阿。还…还债克呢,那意思您是肉丝呗。”
“带我走!啊带我回家!快!”
这女的声音越来越大,本来台上的歌也不知什么时候不唱了。渐渐大家的目光都聚集在他们身上。
“哎呦喂您小点声不行么,嘘——”
“……啊啊啊!”
“哎呀您这声儿……人以为我杀猪了还是怎么的呢,怎么还越说越来劲了你阿!”
“呜呜…别碰我,别碰我!”
 ……
嗯?怎么事情好像往别的方向发展了…
“我我…我没啊……我只是扶…扶你起来么…”
阿,真想抽自个儿一大嘴巴,怎么这种时候嘴皮子反倒不利索了。
“别!别过来……”这才真是的扯破了嗓子喊啊……生怕别人听不见的那种。
“我…哎呀…我是说不清了我,我走还不行么我。”

刚转身要走,忽然被一股怪力钳住了手腕。
“怎么了,砸了我的场子想跑么?”
一声哑厚的烟嗓从他的后颈上方发出。
“我没…没阿,我tm什么都没干啊!!!”
他抖着声音转过头盯着眼前这个比自己高的……小屁孩!
哈,一个小朋友还敢找我麻烦咯。
眼神瞬间从有点小委屈变成“你能把我怎么着”。
“什么都没干,意思你还想干点什么了?”
“卧……您这是听不懂别人说话还是怎么着阿?听不懂滚犊砸找个能听懂的来!”
气氛一下子紧张了起来,仿佛点火就着。
“还有,你个白毛小子你谁啊你!敢找我麻烦,你!你知道我谁么你!”
“我还真不知道。”
这白毛小子看起来挺好惹的阿,也不生气也没动手,只是看着自己笑……为、为什么!?
“我,我大张伟!我跟你说这一片儿…”
“哈。”
“你笑什么你!你从刚开始就看着我笑为什么!”
大张伟不知道现在是气愤更多一点还是羞耻更多一点。为什么羞耻?我怎么知道!?可能是因为现在大家都在笑吧。
“因为…今天这趴是我组的,可我不记得名单上有…嗯大张伟的名字诶。”
白毛似笑非笑的样子,好像以前那些欺负小朋友的坏学生。
而且好多人,都在笑。

大张伟睁大了眼睛闪过一瞬间的惊慌失措,他抿住嘴低下头看着地板,皱起的脸上尴尬羞怯的表情看的一清二楚,丹凤眼里满满都是受伤,肩头隐隐地颤动,手指不由自主的纠缠在一起,使劲儿用指甲掐按着指尖。
真像个做错事的小孩。

不知道为什么,后来想想也还是不知道,只是当时就觉得非那样做不可。

“走,有什么事我们出去解决,别碰坏了老板的东西。”
在大张伟反应过来之前,白毛已经撂下一句话,扯着他走出了「Nuit」。

“卧,你劲儿怎么那么大呢…”
“闭嘴。”
 ……

 
评论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verine-patric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