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in -:

【嘎尾】[升旗不如炒饭]❷
设定:王嘉尔!酒吧歌手x大张伟!小混混



凌晨两点,酒吧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后街倒是少有的安静,荧光牌一明一暗的闪着斑斓的冷光,空旷的街道好像和白天是两个地方,偶尔一两只野猫碰翻易拉罐,如此细微的声响在死寂的夜里显得格外刺耳。

“哎呀、你…你甭拽我!”
伴着咒骂出声的还有门因巨大力量被推开拍在墙上和踢翻垃圾桶的声音。
“你、你小子是要跟我打架还是怎么着呀,我跟你说啊,你趁现在快跑,等我叫来了人你想跑都跑不了!”
大张伟用了全身力气都没法挣脱手腕上的束缚,只好恐吓小朋友,好让自己脱身。
虽然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惹上事儿的,不过在社会上,有几个被打的半残的是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么错事儿的?还不是莫名其妙被一顿胖揍。
大张伟认定自己今天是躲不过去了。
不过人还是要有冒险精神不是?不到最后,永不言败!为什么这话听得像要慷慨赴死……
话说回来,这白毛小子这劲儿哟,可是真大啊,他是生下来父母就给他吃牛睾丸才养出这么大牛劲儿的吧……

“什么真大……睾丸?”
“我莫不是说出来了……”
“你是说出来了。”
“你你、你小子有本事报名字!我叫我哥们儿打你…哎呀疼疼疼!”
“好啊,我等你来。我是王嘉尔,Jackson。”

铂金发色的男孩轻轻勾了下嘴角。
这个人怎么这么软啊,细胳膊细腿,身子弱的根本不像北方人……而且我还没用力,只要稍微用点力就喊疼…
并且嘴上仍然很吵。

“好好好!我记住你了,王嘉尔是吧,好!你等着明儿我非让你知道知道我的厉害!”
大张伟说完扭头就跑。
“别跑,我现在就想知道。”
“哎呀、你离我远点儿,两个大男的离这么近干嘛!”
“……你恐同?”
“我…我没…有…阿。”
“我知道了。”
“什么叫你知道了!哎哟哥你知道什么了你!”

忽然大张伟觉得耳边一热,一个湿湿滑滑的东西在他的耳朵上,他还没来得及反应,一阵细微的刺痛从耳垂传来,大张伟抑制不住的嗯了一声儿。平常最能说的嘴现在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因为听到自己不由自主发出的声音,羞耻的小脸都皱了起来,从脸到耳根再到头皮以下开始火烧火燎的泛红发烫,整个人的半边儿身体都麻了,僵硬的动都不敢动,况且就他挣扎的那点小劲儿,看着更像是在人家怀里扭。
“呵,你真的恐同啊。”
性感的烟嗓有点港台腔,吐出的温热气息钻进耳孔里,大张伟瞬间瘫了,两条腿软的像意大利面。

“干、干嘛呢你!有病是不是!我就算不恐同也不代表我喜欢跟男的咬耳朵吧!松开我!”
“可是你比女生还敏感,是怎么跟她们…”
“别说了!闭、闭嘴…王、王嘉尔是吧…你真想死了!”
“那你起来弄死我啊,挂在我身上干嘛?”
王嘉尔被他身口不一的样子逗得快要笑出声了。
“我我操、操你大爷的……”

大张伟话还没说完,就被一股力量狠狠的扔在了墙上,这一下摔的他头晕眼花好久没缓过神来。
“嘶、疼…我的背…”

“阿啊——别乱动。我们,来说一下今天这事该怎么办。”
王嘉尔的手臂抵着大张伟的脖子,一手抓住他的两只手腕扣在胸前,利用身高优势从上往下盯着大张伟因为难受而瑟瑟发抖的头毛,一眨一眨不敢抬起的眼睛,细细密密的睫毛,紧抿着嘴。呼吸已经紊乱,可还是轻轻浅浅的。

王嘉尔呆了一两秒,慢慢靠近,靠近这个像受惊吓的小猫一样的人,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很想亲亲他,从微微颤动的睫毛开始……

?!

WTF!这是怎么了……本来一开始是只想逗逗这个装蒜的混混,可为什么…
虽然说他尴尬,羞怯,无助时会让人有一种想要保护他的感觉,有时也会有想逗逗他欺负他的恶作剧想法…不过……

喂!再怎么说我也是个真真正正的直男啊…

王嘉尔像被雷劈了一样瞬间清醒过来。


 
评论
热度(54)
© severine-patric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