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尾】[升旗不如炒饭]❻

Cain -:

设定:酒吧歌手/混混

(终于亲上了!祝贺㊗️一发短小精炼的吻…


好安静。
除了水滴砸在大理石台面的啪嗒声。
呼吸声。
时重时缓,温热的气息喷洒在耳边。
心跳声也愈来愈清晰。

“我想先告诉你…呃我、我是喜欢女生的。”
“是…是么。”
“当然是了!可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没事儿,你年轻气盛……”
“不是。我觉得不是这样。”
“你…”
“我能……”
“不能!”
“可是……算了,反正我也不需要你同意。”
“卧、你别……唔!”


酒瓶会指向王嘉尔是情理之中,要不然他死命的winkwink还有什么用。

“嗯…那就让我们大老师把刚才的全做一遍好不好!”
围观的人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闹的你没法拒绝,你若是说不那就是玩儿不起。

可是大张伟除了和自己爸妈亲密之外,就是他女朋友和内几个从小玩到大的乐队成员了。
他这人吧,认生,还没安全感。看见您对他的胃口,就卯了劲儿的损你,挖苦你。
如果是第一次见面的人,他是怎么演都演不出友爱来。更别提喜欢一个人,还要做亲密的举动。
不如让他死了算了。
他不会表达自己的感情,跟你表示亲近的唯一一个方法就是挤兑你。

看大张伟腚上如同绑着千斤顶,怎么都不愿挪窝。
王嘉尔举手提议换一个任务。

于是就有了上面那一幕。

他俩要在厕所的隔间里面对面待8分钟。
大张伟打消了逃跑的念头,因为大家都在厕所门口“监督”他们。
哎呦,那也比原来的任务强多了。

说实话王嘉尔是真没想到自己会这样。
一进了隔间,两人的距离就缩小到了五公分,两个都是大男人当然会有点挤啊。
其实他并不知道为什么要做那个暗示,他原来是想要做什么呢?
“你来我们乐队主唱吧,演出挣的钱平分。”
“what…为什么?”
“我觉得你唱的还不错啊,而且我们乐队缺个主唱,现在只好让我吉他兼主唱。”
“那你就兼着呗……”
“不想,累。你倒是答不答应?”
“凭什么你说我就得答应!我俩现在可是谁也不欠谁,你少逼我。”
“…好,那你想想。过几天给我答复。”

……沉默应该是世界上最尴尬的事情了。

“呃对了,第一轮你怎么输了啊。我以为你玩游戏超厉害呢。”
“内个阿,我提前咬断了。”
“噢……”
“从小我就不喜欢和陌生人太亲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控制住不抖,可就是控制不了。”
“…虽然这样说很不好,但是…我好像也控制不住…”
“什么?”
“碰你。”
大张伟颤了一下,咽了口唾沫,看向王嘉尔的眼睛。他正直勾勾地望着自己,眼神里像有个无底深渊,那么认真那么深情,还带着些自身的凌厉。
黑漆漆的,都不泛波澜了。
“噗哈哈,别开玩笑了你,闹呢!” 
“没开玩笑,不信你摸。”
“……卧槽!你、你、你!”

大老师说话又不利索了。
可能是因为王嘉尔钳着他的手,按在自己胯下勃起的缘故吧……

“我想先告诉你…呃我、我是喜欢女生的。”
“是…是么。”
“当然是了!可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没事儿,你年轻气盛……”
“不是。我觉得不是这样。”
“你…”
“我能……”
“不能!”
“可是……算了,反正我也不需要你同意。”
“卧、你别……唔!”

其实王嘉尔还没有说完,他控制不了碰他,看他,摸他,想吻他,想要他,他其实超级想看大张伟像那个女人一样挑逗自己,引诱自己。
那样自己一定会上钩的,无疑。
可是照这情况他还是别说了,怕好不容易到手的小动物又被吓跑了。

王嘉尔能接受同性恋人,估计和他接触的人文也有关系,从小在国外生活,自然思想也比较开放。
但最重要的是,他喜欢。
他感兴趣的东西都会去尝试。
他喜欢的人一旦认定就逃不了。







…你猜下章要干什么?)

 
评论
热度(60)
© severine-patric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