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尾】 你不联系我也不回复我,是因为你不再喜欢我了吗?





RPS AU OOC HE G 没头没脑 全·心理描写·风



Jackson Wang/ Wowkie Zhang


他简直太紧张了,手心出汗。


对话框里的文字写了又删,删了又写。

 

编辑来编辑去,


是添加颜文字还是emoji?


难以抉择,就都要吧。


要不要再加一个呢?


他会不会嫌烦?


再检查一遍错别字吧。

 

哦我已经检查十遍了。

 

我可以再检查第十一遍。


还是不发了吧,显得我好傻。


不行!要发!“我爱你”“我喜欢你”的心情一定要让对方知道!

 

感情的事一定要表达!

 

要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的话…会不会显得矫情?


不要怂!Follow my heart!


两横一竖就是干! 


可是他到底想不想看到?

 

他到底会不会看到?


他会回复我吗?


他会回复我什么?


踌躇犹豫了十分钟,总有几个词不合适,永远在跟辞藻、修辞较劲。


我是用“么”还是“吗”?“了”还是“啦”?“的”还是“哒”?


妈妈呀!脑子不是脑子,嘴不是嘴的。


我仿佛是个弱智。没发现我有这么智障的时候。


我这么写到底好不好呢?


他会不会嫌我烦?


这样写会不会太生疏?


这样写会不会太亲密?

 

哎呀,一不小心点了发送!

 

撤回!赶紧撤回! 


算了。Let it be!


人类,你要有点魄力!

 

大不了就是没有回复嘛。

 

您的消息已发送成功,显示未读。

 

他可能没有看到,这没关系。


未读。


我可能发送太早了,没关系。

 

还是未读。

 

可能还是没看到,你懂哒,谁都有忙的时候。

 

可能网络不太好。

 

可能在开会,不能看手机。

 

可能在看电影,手机要静音,这是常识和礼貌。


仍然未读。 


我是被屏蔽了吗?还是被拉黑了?

 

是不是已经删除我好友了?

 

我的手机是不是坏了?!只是显示发送成功,但是实际上是不是根本就没有发出去?!

 

他手机是不是坏了?!

 

被进冲下水道了!被偷了!丢了!被洗衣机洗了!进水了!还是被冻没电了?!

 

他是不是遇到了危险?

 

我好慌!我好紧张!

 

我心脏狂跳!我想我需要速效救心丸!

 

十滴水!我觉得我要晕了!

 

没关系,没关系,他不会有事儿的!我要冷静!

 

他可能在飞机上,飞机上要关机,这是为了安全。

 

他可能要飞很远的地方,二十四小时未读很正常。

 

他是不是出事儿了?!

 

他是不是遇难了?!

 

不要再想下去了!住脑!你个乌鸦脑!

 

诶?!他更新了一条状态!

 

太好啦!他没事儿还活着!

 

快去点赞!

 

已读!开心!

 

他要回复什么呢?好紧张!

 

遗憾不提示typing…

 

已读。

 

他可能比较忙。

 

还是已读。

 

可能在想回复什么好吧。

 

我要不要再写两句?

 

还是算了吧,显得我有些突兀?


是不是有些奇怪?太主动?太冒失?

 

虽然我真的很期待回复。

 

莫慌莫慌。

 

没有回复。

 

还是没有回复。

 

他可能不方便回复?

 

他太忙了?

 

对,他就是太忙。

 

他也许有更重要的工作去做。

 

他的工作可比我的信息重要得多。

 

没关系,我可以等。

 

他可能忘记了。

 

毕竟没有标记为未读的功能,忘记很正常。

 

他可能真的忘记了。

 

再发一条?

 

还是不了,这又不是什么重要的事。

 

可能真的不会回复了吧。

 

也许没什么可回的。

 

我最后一句又不是问句,没有回复这很正常。

 

正常人都是这样的吗?

 

这是正常情况吗?

 

我有点生气了。

 

不,这没什么可生气的,顶多就是没有回复。

 

哈,我很坚强。没有回复而已,我不会哭的。

 

我没在伤心。眼睛没有酸涩,眼角更没有湿润。

 

眼眶里打转的绝对不是泪水!只是出汗了而已!是水蒸气! H2O!

 

争点气吧!真受不了!

 

我没有每分钟查看一次。

 

得往好处想,至少我没被拉黑。

 

没被屏蔽。

 

没被删除好友。

 

算了,删了吧。

 

删除?

 

确认。

 

您收到了一条新消息。

 

诶?!

 

是广告,我想多了。

 

去买半打啤酒和比萨,多多的芝士、菠萝和意大利香肠。

 

再看一晚上的电影。

 

I'm okay. I'm fine.

 

我很好。至少吃饱喝足之后一定好。

 

没有什么是一顿大吃大喝不能治愈的。

 

如果有就两顿。

 

我觉得我可能要暴饮暴食一星期。

 

这是暴饮暴食一周才能治愈的。

 

然后再去健身房。

 

我可能不是他最喜欢的小宝贝儿了。

 

可能从来没是过。

 

他从来没说过我是。

 

他可能说过,也有可能是我记错了。

 

也许他忘记了,也有可能就是随口一说。

 

我可能是那个“之一”。

 

还是会被忘记的那个“之一”。

 

我不是特别的。

 

逢场作戏而已。

 

谁说不是呢。

 

自作多情。

 

活该。

 

我可能被讨厌了。

 

别妄自菲薄啦,

 

别给自己加戏,

 

我是个蠢蛋,

 

世界第一大蠢货,

 

太阳系第一大白痴,

 

银河系第一大傻子,

 

我说自己是宇宙第二大呆瓜,没人敢说自己是第一。

 

算了,就这样吧。

 

放弃吧。

 

这也挺好的。

 

去买吃的咯。

 

铃铃铃~

 

“Hi我是Jackson。我现在不方便接听电话,请听到‘嘟’的一声留言,谢谢,我会尽快回复你。Hi this is Jackson… ”

 

嘟~

 

“Hi,Jackson,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发给我的信息被点了已读,可能被馒头误触了,我现在才看到。我知道这个理由有些牵强,但是我真的现在才看见。十分抱歉!现在才打给你,希望不会太晚。没问题,有时间,我很乐意!这是我的荣幸!所以下周来我家好吗?吃饭、逛街、看电影,弄弄新歌什么的,launchpad什么的如果你感兴趣?我们可以一起做饭,我最近学了芝士焗龙虾,当然是在节目上,广受好评!一起吃?当然还得麻烦你帮我开龙虾…我有一点…你自己开车来吗?其他你什么都不用准备,什么都有,我说什么都有是指…没有别的意思,就是什么都有(越来越小声),别担心,如果我们喝酒了的话…不是说一定要喝酒!别误会!好吧,那就到时候见!” 


“You have one new voicemail.” 


Click.

 

OH~ HALLELU YAH! YES! YES! YES! YES! YES!

 

如果我穿必胜内裤会不会显得太刻意?!

 

算了不管了!我要买新的!一局定胜负!

 

我还是他最爱的小可爱!鉴定完毕!不接受反驳!

 

当然要开车去!还要鲜花和小甜点!

 

好多好多鲜花!

 

好多好多小甜点!

 

花果香的起泡酒!

 

微醺!刚刚好!

 

长尾哥我来啦!

 

You are my destiny!

 

 

 

 

所以Jackson,你不给你长尾哥回个电话或是信息吗?

 

Jackson: 啊?

 


彩蛋

 

#Jackson看出长尾哥的潜台词了,你看出来了吗?

 

#隐形车,180km/s,请您这边刷卡上车,皇帝的新车是隐形车,简称皇车,哈哈哈哈(超冷的笑话)

 

#长尾哥撒谎了,你看出来了吗?反正Jackson没有。


#Jackson到底给长尾哥发了什么?(这不重要,长尾哥的回复才重要)


#长尾哥为什么那么久才回?他干嘛呢? (一直在想怎么回复,结果错过了最佳回复时间)

 

 


番外(这算什么番外,又称哪门子番外)

 

“‘S’是Hope的意思。”

 

“蝙蝠就是蝙蝠的意思。”

 

“还是系带蝙蝠,超大的一只,我看出来了。看上去很辛苦,我们解放他一下吗?”

 

长尾在他身下说,抚摸着那条黑色蕾丝带子。

 

 

灵感来自“开衣橱”里大老师的超人内裤,还是带披风哒!(我并没有找到一模一样的,就随便参考一下?来自taobao盗图的参考)…

 

挑战一个新的文风(这是文风吗?还是新OOC的方式?)

 

 

 

 

 

感谢阅读!

 

 祝大家节日快乐!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我已经没脸说出“希望喜欢”的话,哈哈哈,这太OOC了…

 

如果我是个不要脸的人,我会说我的文风真的很多变呢…

 




 @玉米棒子杂色赞 玉米老师新年快乐!

 

 @烬梦惊鸿 梦老师,先写为敬!这是新的催更方式,哈哈哈哈

 

 @Kino K老师,欢迎回来!业界扛把子,日更10000,夜更8000,就看您啦!

 

感谢所有老师的粮!您是最棒的!



来年见!See you next year!




 
评论(12)
热度(54)
© severine-patric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