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尾】收到Jackson的信息后,长尾哥在想什么?真·番外



RPS AU OOC HE TEEN AND UP


没头没脑 全·心理描写·风第二弹完结~简称完弹~(冷到炸的冷笑话)


(长尾哥的部分尺度反而高了?!这就叫你哥永远是你哥。)


Jackson Wang/ Wowkie Zhang


感谢 @Rina 老师给我的灵感。我身体力行证明我是HE甜党,偶尔开开车~请不要嫌弃,请笑纳。爱你哟(づ ̄3 ̄)づ╭❤~



前文回顾 【嘎尾】 你不联系我也不回复我,是因为你不再喜欢我了吗?




在长尾哥手机里,Jackson有自己的专属铃声,并不服从静音管控。


先是“叮~”很长的一声,只有长尾自己能听到,然后是音乐。


既不是长尾的音乐也不是Jackson的音乐。


很特别,但是又不会引起别人好奇地目光…


说出来吓死你,所以保密。


别问他是怎么设置的,因为他是长尾哥。


对台本的时候,突然听到“叮”的一声,马上把手机按了。


是小朋友的信息!


我要镇定,悄悄收回翘起的嘴角不让别人发现。


台本怎么对这么长时间啊。


这面我都看三遍了。


那个人怎么还没看完,开场白-广告-口播-讲笑话,我已经给你总结完了,你还有哪儿不懂?


词他们怎么还没过完,是哪个字儿不认识。


我想看手机。我想看手机。我想看手机。*10086


我到底能不能看手机?


我能不能偷偷看一眼手机?


就一眼。


两秒。


啊,终于对完了,我还以为要再对一个世纪呢。


诶,我怎么这么不耐烦?


这一点都不像我。


什妈?现在就要试走位?


我能不能先去趟厕所?


啊?不行?好吧,真没人权。


其实我是想借机看一眼手机…


啊!终于可以去洗手间了,憋死我了。


“大老师,我帮你拿手机。”


“不用不用不用,我可以自己来。”


“你两只手都占着呢,怎么自己来?”


“我是…大的…”(声音超级小…)


“没时间让你看手机,拿来吧。你刚才不是着急吗?”

我现在又不着急了…


WHAT?!他什么意思?!他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我知道他写的是什么,我想问这是什么意思?


我每个字都认识,合在一起是什么意思??


我应该问人吗?


我应该问谁?


我会被嘲笑的!


当选年度最佳搞笑段子…就是它。


一博?不行不行,年龄太小。


钱枫?不行不行,年龄太老。


老白?贾仙女儿?不行不行,知道太多。


伯伯?蝈蝈?不行不行,知道太少。


小白?不行不行,他们认识。


小鹿?不行不行,他们还认识。


何老师?汪老师? 


……


还是不问了。


想太多,想太快,哎哟,我脑子有点儿疼,


我想先静静。


“大老师录节目啦!”


“好的!来了!”


我终于可以静静了…


没想到录一个节目这么久…


以前也这么久吗?


我可能眼花了,可能不是他发的。


掏出来再看。


再看。


再看。


好吧,的确是他发的。


被盗号了吗?没有。


发错人了吗?没有。


这是开玩笑的吗?


给我一秒钟,我要冷静。


叮咚,好了,我已经冷静好了。


Yes or No?


当然是Yes还用想吗?


什么时候?这周?下周?


我还没准备好,那就下周。


我是不是应该准备一下?


除毛!


我为什么先想到除毛?!


先想想约会计划!


诶,约会?


谁说是约会?


就是两个互相喜欢的人一起开开心?


这不就是约会。


它到底是什么,约会是怎么定义的,并不重要。


这是现在应该想的问题吗?


吃饭、逛街、看电影,年轻人都喜欢吧?


出去吃?在家吃?


在家的话,会很开心…


看Jackson穿围裙…


我在想些什么?!


他穿围裙的样子我不是已经看过了吗?!


裸体围裙?!


裸体围裙。停止!别想了!


点着蜡烛看着电影的感觉应该很棒。


香薰蜡烛,


海盐椰子香气的~


或者是奶油草莓香气的~


又粗又硬,


我在想什么呢?!


听着舒缓的音乐,


或者浪漫爱情电影,能营造比较好氛围的那种,


停!打住!


这是应该优先想的问题吗?


先想想吃什么吧。


吃什么呢?


辣的不行。


他爱吃芝士我爱吃肉,汉堡肉!就这么愉快滴决定了!

还要有参与感…要有互动…


所以…龙虾?


就是龙虾,我不会开…


然后再准备点别的,


洗漱用具,睡衣什么的…


还有那个和那个【注1】放在床头柜里…


也许沙发缝里也需要准备一份…


浴室里…


也许根本不会用到…


如果被发现但是人家并没有这个意思怎么办?超尴尬的…


被误会了怎么办…


我该怎么圆…


就说是装饰品…


我都不信…


那也比光着屁股到处找好。


也比硬着出去买好。


哈哈哈,那个场面想想就好笑,


Jackson…哈哈哈哈!


硬着把自己套进裤子里,满脸幽怨,然后我会下不了床…


啊!已经这么晚了!




【注1】那个和那个是指condom和KY jelly





感谢阅读!




 
评论(2)
热度(19)
© severine-patric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