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尾】你愿意跟我去看电影吗?





RPS AU G HE 非常OOC 可能雷


Jackson Wang/Wowkie Zhang

 


“叮叮~”

 

他收到一条信息。

 

他从兜里掏出手机:“你不理我也不回复我,莫非我不够吸引你?”

 

“What?”他一脸莫名其妙的表情,心想对方可能吃错药了,或者发错对象了,又或者这可能是个整蛊游戏,真心话大冒险里的大冒险,或者是国王游戏里的玩笑,脑子里想出无限种可能。又看了一眼发送者名字,确认自己没有眼花。

 

“你不理我也不回复我,莫非我不够吸引你?”在空荡的地下停车场里回荡着,他怀疑自己是盯太久幻听了,还是这条信息居然有语音自动播放功能。

 

等这条信息的作者从离自己最近的柱子后面走出来,靠在上面,他才真的吓了一跳。

 

“What the f*ck…你怎么在这儿?”

 

“你为什么不回我信息?”

 

“啥?你躲在柱子后面吓我就是为了问这个问题吗?我为什么不回你信息?我为什么要回你信息?嗯?你交往的时候,没有跟我说;你订婚的时候,也没有跟我说;就连TMD结婚,都没有邀请我!全世界都TM知道你结婚就TMD我不知道!然后你问我为什么不回你信息?!要不要跟你去看电影?!我TM为什么要跟你去看电影?!嗯?就算地球大爆炸,我也不跟你去看电影!你应该庆幸我没有拉黑或者删除你的联系方式。”

 

“所以你还在为那件事吃醋吗?吃醋我为什么没有邀请你参加我的婚礼?我是疯了吗?如果我没那么爱你,或许倒可以试试。而且那是政治联姻,你懂的,收购公司,反垄断调查什么的还是能免就免吧。而且我根本就不喜欢她,她也不喜欢我,(而且她有喜欢的人了,)我们俩根本不可能的。”他边说边吐舌头,直摆手,“我连她星座、血型、生辰八字是什么都不知道。其实我就是为这件事而来的。告诉你个好消息,并购案顺利解决了!我离婚啦!重返单身!”

 

“哦?我应该感到高兴吗?那么恭喜你结束半年的婚姻生活,希望离婚官司没有把你搞破产。你那叫离异,不叫单身。而且我对二手货不感兴趣,谢谢你的毛遂自荐。所以你可以从我车前滚开了吗?”说着他掏出电子车钥匙,解锁他的车。

 

“也许。其实是五个月零十天。这绝对是公事公办,一点私人感情都没有。而且我们签了婚前协议。我绝对是原装,完全没被使用过,不信你可以试试,如假包换。所以你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吗?”他摆出一个特风情万种的动作倚在他车前盖上。

 

“我这辆车新买的,特别贵,别给我弄脏了。”他指着他的炫红色SUV,特别嫌弃地看着他。打开车门,坐了进去,又关上车门,系好安全带,插上车钥匙启动,打开车前灯,动作一气呵成。

 

车前盖上的男子不为所动。

 

“你TM给我滚开!别挡道!”他放下窗户冲窗外的人吼道。虽然语气很凶,但是底气严重不足。

 

“拜托拜托拜托拜托……”他重复着,搓着手求饶,“如果你不答应,就从我身上开过去吧。”他耍赖道。

 

“正合我意。”他一脚踩油门上,引擎“轰”地一声,把他振了出去。

 

“我去,他没事儿吧。”他小声咕哝着,赶紧下车查看。

 

甩上车门,跑到车头查看。看他标准地单膝跪地,掏出口袋里的一个精致的小盒子打开。里面是一枚能闪瞎眼的戒指:“对不起,我错了。我不应该瞒着你。所以你愿意跟我去看电影吗?”

 

“这种时候难道不应该求婚吗?”他把他拉起来,“在地下车库里?这一点都不浪漫。但是你休想就这么溜过去,我还没消气呢。我接受你的道歉,不过我还没有原谅你,你要用你的一生道歉。”

 

“我愿意。”他笑着说,帮他带上戒指,“如果不去看电影,我们要不做点别的?更增加彼此深♂入♂了♂解的?嗯?我非常想♂你。”他热情地搂上他的腰,把手放在他的屁股上。

 

“我选择去看电影。”他扒拉开他的手。

 





感谢您的阅读!祝大家节日快乐!(*≧∪≦)


车已经在写了,有一大堆已经进入日程,脑洞太多有点堵车,脑洞太大有点害怕,请给我时间!我一定要在春节期间开上车,立下我的誓言!赌上我的名誉!非常感谢您的催更和耐心等待。o(*////▽////*)q


 
评论(2)
热度(9)
© severine-patric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