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朋友的朋友圈的阅读权限只有三天,你会怎么办?



AU G HE 大量OOC


如果Sherlock只能看John最近三天的朋友圈:


Sherlock骇进John的手机并修改了权限。


John:“我的手机可是指纹锁!你是怎么办到的?”



如果John只能看Sherlock最近三天的朋友圈:


Sherlock:“不存在的,John拥有我全部的阅读权限。他是我的博客写手,记得吗?”



如果Clark Kent只能看Bruce Wayne最近三天的朋友圈:


Clark Kent有点生气又有点吃醋,又不好意思直说,只好借好同事Lois的手机偷偷地看自己男友兼老板的朋友圈,看完更生气了,差点儿气出热视线。



如果Burce Wayne只能看Clark Kent最近三天的朋友圈:


Burce Wayne:把小记者的阅读权限修改为无。



如果Superman只能看Batman最近三天的朋友圈:


Superman:“凑合过呗,还能咋地?”


一次抵御外星人的入侵,一不小心没有控制好力道,被外星人揍穿韦恩大厦,从正在会议上打瞌的Mr. Wayne面前飞过——从大都会。



如果Batman只能看Superman最近三天的朋友圈:


Batman:内心非常生气但是不说,在例会上就战损问题大声斥责了Superman,爆发力仅次于主编Perry,把他骂了个狗血淋头,湿了眼角,红了眼眶。


领主超人和领主蝙蝠侠:“我们拥有对方的所有权限,一切都是共享的。”


不义超人和不义蝙蝠侠:“我们互相屏蔽了对方。”


“我不看你的朋友圈。”互相装作气鼓鼓的样子对对方说。其实在对方没有察觉的时候,也悄悄偷窥、关心着对方。



如果Midnighter只能看Apollo最近三天的朋友圈:


Midnighter:家暴并且离家出走三年。



如果Apollo只能看Midnighter最近三天的朋友圈:


Apollo:家暴并且去太阳边上晒太阳了。看月亮绕地球转了一圈才回去。临出门前倒了垃圾,顺便买了菜回家。


Apollo——绝世好男人。


Superman路过太阳的时候正好看见正在晒太阳的Apollo就打了招呼聊了起来。聊到这件事的时候在心里默默给Apollo鼓掌点赞,但是不敢说。再想想自家那位,自己是万万不敢的,又想了想进化为领主超人或不义超人的可能性,吓了一激灵,摇了摇头,又侧耳倾听,跟Apollo道了别,赶紧走了。


 
评论
热度(1)
© severine-patric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