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斗一脑洞



PG13 HE


我人生一大愿望就是看生田斗真和山下智久共演一次。电视剧客串一集也行啊。有对手戏就行。第一个脑洞要献给山斗!!洞都想好啦。电视剧就叫《我的妹妹真神奇》又名《我妹妹的脑洞真硕大》又又名《我的蛇精病妹妹》。


yama演妹妹男友,toma演妹妹的哥哥。妹妹交了新男友,高富帅,专一善良还有爱心💗。哥哥有些担心。因为帅哥都不靠谱。比哥哥还帅的帅哥更不靠谱。妹妹是个腐女。每天都创作以哥哥和男友为主人公的rps yaoi文学作品和图。哥哥有点儿崩溃。男友觉得挺有趣。男友和哥哥还有一点儿八杆子居然能打着的业务往来。哥哥开始不接受未来妹夫,这个世界上不可能有这么完美的人!!暗中观察,处处“为难”,偷偷收集证据。


他的确不是完美的。当着大家面儿,就哥哥长哥哥短的。只有哥哥的时候,就腹黑了起来,toma toma的叫,还撒娇。但是有业务往来,是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还得捧着。yama还借着工作机会,拉近感情为契机,拉toma出去喝酒玩耍联谊。toma觉得自己被调戏被撩了,但是苦于没有证据,很郁闷。后来二人在工作上生活上经历了一些事情,患难见真情,toma终于认可了妹妹的男友。最后看着妹妹结婚,婚礼💒上把妹妹的手交给新郎,感动地哭了,的有笑点有泪点的搞笑欢乐爱情亲情剧。


#我的脑洞今天也很清奇嘛# 有点儿想看~


 
评论(15)
热度(7)
© severine-patric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