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尾演艺圈脑洞 歌手嘎*知名音乐制作人伟






写在最前面:

我的一大心愿就是自己写的脑洞,梗,大纲,段子,点子💡......能被大大实体化写成文儿,诶嘿嘿。

我是这么想的,那么多写嘎尾的大大,总有1,2个看到我的梗,我的脑洞,觉得,“哎哟,怎么这么好。就应该给它文字化嘛。”

(空手套黄文儿大作战成功!!)

或者

大大觉得“梗是好梗,就是文笔太烂。放着我来。”

(空手套黄文儿大作战又成功啦!!)

再或者

大大“梗,文笔都很一般般,但是删删改改还能凑合用。” 或者抛砖引玉,激发出大大新的写作✏️灵感??!!

(空手套黄文儿大作战再次成功啦!!)

这cp多可爱,可清新,可炖肉,真的不来一个吗?

随便儿写,随便儿改。

看到就是我的福分。

我不拥有他们,我祝福他们。


Rating分级:PG13(年长于13岁最好??)

Category分类:M男性/M男性

Relationship人物关系:Jackson/ Wowkie,歌手嘎*知名音乐制作人伟

Character出现角色:Jackson,Wowkie,也许还有点儿别人

Warning注意事项:RPS真人耽美,AU平行世界,OOC人物性格跑偏,HE,超长的梗


以下正文(梗):


帮朋友忙,帮嘎嘎制作新专辑。要根据嘎嘎音色量身定做,做一张适合嘎嘎,嘎嘎又喜欢的。磨合,作词作曲编曲,时间太赶。这是一个只有同居才能解决的问题。需要嘎嘎住在大老师家。大老师之前有一个脏新闻。之前帮忙做专辑的一个歌手,说大老师仗着合作专辑的契机,潜她。炒作,然后她火了。大老师伤心💔了,从此再也不帮任何人做专辑了。其实是那歌手之前追过大老师,被大老师婉转拒绝了。因爱生恨。直到嘎嘎的boss正好是大老师的好朋友,前来求助。

大老师:又出事儿可别赖我啊。同进同出被拍你自己花钱买照片,刷新闻去啊。制作费一分都不能少啊。要是重蹈覆辙,我要狠狠敲你一笔精神损失费,到时候你可别哭。

好朋友:没问题。您只管做专辑,其他全包我身上。

事后还跟嘎嘎说“大老师特别厉害,一定要好好学习。”

两个人住在一起,音乐风格想法要磨合,生活习惯也是要磨合的。嘎嘎喜晨跑,大大喜懒觉。嘎嘎喜清淡,大大顿顿肉。嘎嘎早睡早起身体好,大大我开心就好。以前嘎嘎早餐必备蔬菜水果沙拉,牛角包,黑咖啡。现在也被大老师带着出门右转200米早点铺,炒肝儿,羊杂,酸豆汁儿,二两包子(一荤一素)油炒面儿,油饼儿油条,豆腐脑儿,不重样儿,外加蔬菜水果沙拉。就看大老师一大老爷款儿,大背心儿,大短裤,在路边儿等晨跑完的嘎嘎共赴早点。大老师被嘎嘎带着也天天吃点儿沙拉,每周抽空儿去健身房运动运动。嘎嘎热心帮助邻居大爷,想让大老师跑完步也顺便拉抻一下肌肉。嘎嘎:“哥,我教你一个新动作可以锻炼上肢肌肉。”“哥,我给你示范的这个动作可以练出巧克力肌哟。”“哥,你看我。”“哥,我帮你。”“哥,这个动作是练人鱼线的。”“哥,你摸摸我这里。是不是感觉肌肉在颤。这就对了。一定要感觉肌肉在颤抖,要不没有效果。”“哥,还有......”大老师心想这孩子怎么老往我身上扑啊,我不想摸一男的,还肚脐眼儿把脉😅😅:“哎哟,太近太近。我满鼻腔都是你肉体的味道。”健身房是有淋浴间的。哥俩一起锻炼后,也顺便冲个凉,再一起回家。淋浴间保护隐私做得很好。大老师每次都是全部穿戴好再从淋浴间出来。嘎嘎总是出来后再套上T恤。大老师:“AUV看我们嘉总这身材,沙拉没白吃。”在这段时间,二人感情持续升温。好到我的双人床分你一半,去洗手间都不锁门了。共饮一杯水,共盖一床被,吃对方的剩饭,穿对方的衣服(这是在确定关系后)。该来的总是要来的。就说被狗仔拍了他俩一起遛弯儿,刚逛完超市,一手购物袋儿一手是烤串儿,回家的老夫老妻的居家场景。光线问题就像在牵手。在健身房的互动就像公开调情,角度问题就像在kiss。那帮营销号也没安好心,断章取义,瞎比比。嘎嘎的女友粉炸了。轮番轰炸大老师的社交网络。 有骂街的,有祝福的,有劝架的,有添乱的,有版聊的,有打小广告的,还有盖楼写小黄文儿的。后来画风突变,一起歪楼炒话题,炒热新专。

大老师手机提示音就没停过,过热死机了。直接调静音,陌生人信息不通知。正义感爆棚的嘎嘎看不过去了。决定要上自己的社交媒体上理论一番。大老师:“别别别,别冲动。别惹这帮孩子。好好儿哒,好好儿哒。来,喝口绿茶冷静一下哈。我都习惯了。等她们一听你新专辑,哇塞!!惊啦!!就会更爱你。”话是这么说,但是嘎嘎心里还是气不过。就找大老师的朋友们抱怨(现在也是自己的朋友)。

大老师大亲友们:张伟最怕直球。我们以为你早就拿下了呐。他是有个心理阴影。不过你可以先斩后奏啊。刚开始他肯定生气不理你。说明你已经在他心里了。他就是耳根子软心也软,还护犊子。无论最后怎样他一定力挺你。

嘎嘎隐约感觉他们好像不是在讲同一件事,不过也没多想。大老师生日的时候正是专辑制作接近尾声的时候。大老师不想浪费时间,就不想过生日了,想以后再说或者不说。嘎嘎还是有心准备了蛋糕,天时地利人和,和煦而温暖的烛光,映照着喜欢的人因红酒而微醺的脸。眼眸中就像有星辰,深情地凝视着自己。带着温柔的笑,低低倾诉着什么。嘎嘎已经听不见了,只有怦怦的心跳💗。一个声音告诉自己就是现在,冲动告了白。

大老师:你现在对我的喜欢是憧憬和钦佩。毕竟我们现在是住在一起的。等我们分开,肾上腺素,多巴胺随着时间的流逝而下降,你就不会那么喜欢我了。而且你女友粉太厉害了。不敢惹啊。

即使是拒绝,也是眼含笑意,令人无法抗拒。嘎嘎感觉自己要融化在这眼眸之中了。竟一时间,大脑一片空白,什么都说不出。嘎嘎get了一点那就是大老师并没说不喜欢自己。那就是有戏咯。积极的白羊座这样想着。后来直到宣传期结束,二人谁都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

之后嘎嘎忙着去日本录音,美国🗽排舞。有时候大老师跟着,有时候不在一起。收拾行李的时候,嘎嘎有个小计谋。他睡衣,洗漱用具,一些经常穿的衣服,日常用品,还有一些小玩意儿没有拿。他都想好啦,如果大老师问就说行李太沉,超重没有地方放。下次再拿。这样他总有机会在非工作的情况下再去找大老师。大老师只是看了一眼,什么也没说。嘎嘎觉得自己计划通,自己真是一个聪明的“心机”boy呀。开心😄!!大老师在嘎嘎看不到的地方,看着这一切,一脸慈祥地微笑摇头。

在最后最后要分别的日子,嘎嘎使劲抱了大老师一下,就像通过这个拥抱就能把自己全部的感情传达一般;就像能把他揉进身体里,合二为一一样。“我感觉我要两半儿了耶。又不是永远见不到啦。咱谁也没去世界公园⛲️玩儿呀。”大老师下巴搭在嘎嘎肩膀上,轻拍着年轻人的后背,安慰着。带着嘎嘎没看到但是一定能想像到,一直很温暖的,他最爱❤️的笑容。

专辑的宣传噱头“让人产生想马上恋爱的感觉———歌者和制作人都能擦出爱的火花,你还怕什么!!来恋爱吧!!”借着之前的绯闻的东风,市场宣传很好。后来营销号也画风突变,加入宣传的队伍中来,跟着粉丝一起炒话题,炒热新专。唱片当然大卖啦!!(大老师对嘎嘎boss说:你那两毛五没白花。厉害厉害!!)有三首主打,在榜单连续好几个星期名列前茅。前10永在替换,只有前三在轮流。其他的歌曲也很好听。演出综艺采访等通告多到爆炸。嘎嘎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发了一张图@大老师。一个衣架上套了两件外套。里面的是大老师的,外面的是嘎嘎的。(断背山梗,梗中梗,我厉害不厉害?!)文字:“我想在未来的所有日子里,都能跟你做这件事。”

大老师秒回:“你是说给我当免费保姆,天天帮我收拾衣服嘛?!”

嘎嘎一个电话打过去:“哥哥我在网上发了图。你看到了吗?”

大老师:“看到啦,不是还给你回复了吗?你知道一般人我都不秒回哒。”

嘎嘎:“你看懂了吗?”

大老师:“我看懂啦。我是谁呀?!我同意啦。”后来大老师转发了这条,配字:“准奏!!(((o(*゚▽゚*)o)))”

下方一大波看热闹的助攻评论来袭,非战斗人员请速速撤离。

友人A:恭喜恭喜!!可喜可贺!!(楼下注意队形!)

友人B:恭喜恭喜!!可喜可贺!!(楼下注意队形!)祝嘎嘎早日吃到大老师。

友人C:恭喜恭喜!!可喜可贺!!(楼下注意队形!)楼上真不文明,什么叫吃到,大老师是草莓🍓口味儿的吗?要说早日大老师😆😆

大老师好朋友嘎嘎的那个boss:红娘说:恭喜恭喜!!可喜可贺!!(楼下注意队形!)大老师请吃饭!!

友人D:恭喜恭喜!!可喜可贺!!(楼下注意队形!)什么时候领证儿??😆😆

友人E:恭喜恭喜!!可喜可贺!!(楼下注意队形!)什么时候办事儿??😆😆

友人F:恭喜恭喜!!可喜可贺!!(楼下注意队形!)来个张嘎嘎?

友人G:恭喜恭喜!!可喜可贺!!(楼下注意队形!)楼上为什么是张嘎嘎不是王斑斑?!你逆我CP😂😂

当友人H想要评论:“恭喜恭喜!!可喜可贺!!(楼下注意队形!)楼上别吵,嘎尾可逆不可拆。三胞胎,张嘎嘎,王斑斑,还有小球球。猜拳谁输跟谁姓!!”的时候收到一个信息“该用户已关闭评论功能,请您稍后再试😂😂。”

很久之后,久到没人记得嘎尾的那条绯闻的时候,他俩被邀请参加一期闲聊天儿风格的综艺节目。这次话题是《你会跟你朋友一起做…吗?》就偶然聊到你会不会邀请最好的兄弟参加婚礼当伴郎。

嘎嘎问大老师:“哥哥你…?”

大老师:“不会邀请不会邀请。(os:我请我新郎当我伴郎干嘛?有毛病😆😆😁😁)当客人当客人。那么忙,好好坐着吃就行了。你还得站一天呢。我结了我结了。每天都跟结婚似的。”主持人实在看不下去了,这隔空恩爱秀的。马上转移了话题。嘎嘎还装作被shock到。这演技也是没谁啦!!扮猪吃老虎,也就骗骗粉丝。(看我还会圆梗呐。)

(这就是100%纯狗血了😅😅😍😍)


写在后面的话:

大大们快看过来啊!!这梗是不是特别棒呆!!是不是控制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特想写!!就跟卖水果似的,随便试吃,随便看,不甜不要钱。我试写的大纲。也许还有番外??(为什么一梗还有番外??我也不知道。)如果不喜欢的话,请给我留言,一定有一款是我们都爱❤️哒!!

我完全没有必要写这个东西。我只生产梗,不写东西。每次都是我最后一次,诶嘿嘿(没人在意这个)。嘎尾界人才辈出。写得都特棒。我就是来为这个圈子添砖加瓦,添油加醋,点把火哒。祝我们这个圈子,走出亚洲,奔向世界!!#我萌的cp全世界最甜#!!


我们还有一个群:嘎尾深夜食堂 Q群248695036 嘎/尾 不拆不逆不水仙

大家都是特别可爱的人,谁都带着玩耍,什么都聊。3天一小车,5天一大车,每天都特别开心。300多万条聊天记录📝,5h都看不完,就是开心呐!!年轻人不要害羞😳,两横一竖就是干。还不心动💓吗?我都替您心动😄!!


 
评论(8)
热度(40)
© severine-patric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