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嘎尾脑洞)要问撩人,你算老几?


嘎尾撩妹小达人嘎*撩汉小能手伟


哎呀,最近有好多特别好看的文儿呀,开心呀!!谢谢老师们啦!!


喜欢的三个老师在同一天更文儿,这是要惯坏我呀,我要淡定☺️☺️😊😊


我觉得我写✏️了一个特别有意思的梗。灵感来源就是发现两个人都很能撩,因此引发了一个有趣的猜想:论起撩人来,他俩谁能赢的问题。



又写在最前面:我的一大心愿就是自己写的脑洞,梗,大纲,段子,点子💡......能被大大实体化写成文儿,诶嘿嘿。

我是这么想的,那么多写嘎尾的大大,总有1,2个看到我的梗,我的脑洞,觉得,“哎哟,怎么这么好。就应该给它文字化嘛。”

(空手套黄文儿大作战成功!!)

或者

大大觉得“梗是好梗,就是文笔太烂。放着我来。”

(空手套黄文儿大作战又成功啦!!)

再或者

大大“梗,文笔都很一般般,但是删删改改还能凑合用。” 或者抛砖引玉,激发出大大新的写作✏️灵感??!!

(空手套黄文儿大作战再次成功啦!!)

这cp多可爱,可清新,可炖肉,真的不来一个吗?

随便儿写,随便儿改。

看到就是我的福分。

我不拥有他们,我爱❤️他们。



Rating分级:PG13(青少年及以上)

Category分类:M男性/M男性

Relationship人物关系:Jackson/ Wowkie 撩妹小达人嘎*撩汉小能手伟 

Character出现角色:Jackson,Wowkie,也许还有点儿别人

Warning注意事项:RPS真人耽美,AU平行世界,OOC人物性格跑偏,HE 校园轻松小搞笑😉😉😙😙 稍微偏那么一点点友谊向



以下正文(脑洞):


俩人都是同一所知名艺能学校的,不同专业不同届,不在一个校区。没见过面,但是久闻对方大名。都是因为过人的撩人技术,名扬四海,威名远播。都是能弯的掰直了,直的豁弯了还不自知的主。嘎嘎撩妹无敌手,最近一个女朋友呢,身材样貌俱佳。(说是女友,其实就是玩儿得比较好,聊得比较开心的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特合拍的好朋友。被别人认为是恋人关系。)


新学年开学,嘎所在的年级搬到长尾的校区。两个风云人物终于要天雷勾地火(划去)正式会晤见面了。


“孽缘”是这么开始的。长尾喜欢跟女孩玩儿。但是桃花运不好。喜欢的女生终成干妈。长尾有一个神奇的能力。所有想打他的男生(女友都变成干妈了要你你不打)小聊一下,都变成迷哥迷弟和爸了。佛曰:上天入地全凭一张嘴啊。(佛说我没曰过。)无论男生女生,大家都对长尾关爱有加。


长尾觉得他是喜欢那个女生的(嘎“女友”)。完全不健身的自己,为了能看到她,天天去健身房健身,在操场锻炼。就想给她送冰水,营养棒......冰棍儿都化了3根了,一次都没追上过,都被鼓手吉他手内部解决了。


这也不是办法啊,贝斯手凭借自己的好人缘儿,拜托了“女友”的好朋友,让他俩“偶遇”了一下。说“你约她啊。把咱们演出票给她啊。”


年轻人第一次总是没经验。长尾塞给她两张票,“我们后天晚上有演出。想邀请你,内个,你你你有空吗?你方便吗?”


事后,“你给她2张干嘛呀?她跟谁去啊?你干嘛去啊?”

“给1张啊,3张也行啊。”

“你是不是sa啊。”

被朋友狂怼。


好消息是成功啦!这次终于不是止于干妈,有了进一步的发展。坏消息是这事儿被嘎少知道了。他朋友们说“这怎么能行!被挖墙脚啦!”

“被戴绿帽可还行?!是我就不能忍。”

都撺掇他:“你可以先这样,再这样,然后那样...未成年人不能饮酒,吸烟,打架,和异性不纯洁交往...然后你可以这样这样这样,他就那样那样那样...你就可以想拍照拍照,想录视频录视频啊...然后威胁他...他就没办法出道了...”

嘎嘎想:就算我再讨厌他,也不至于这么狠吧...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嘛。你先会会他,了解了解他的底细。我到不担心你打不过他,就是怕被圈粉呐。目前还没有一个男生真正敢说打过他呢,未出手时就圈粉了。当爹的当爹,当哥的当哥。你可要把持住自己。不要被迷惑,他可是号称行走的绿茶。”

“保重啊兄弟。”

“他gay啊?”

“不是,巨直。但是你跟他聊完之后你会对你自己产生怀疑。”

把地址塞他,给他一个珍重的眼神,拍拍嘎嘎肩,就走了。


是他们练习室的地址,小心推开一个门缝。一个少年,逆着光,艹着吉他,唱着向我开炮,他身上散发着迷人的气息和耀眼的光芒。嘎嘎觉得自己听入迷了,灵魂出窍了,看到自己和对方的灵魂纠缠在一起...等等不能继续想下去了!要出事儿的节奏啊。轻轻带上门,踮着脚悄悄离开。


开敞篷豪车堵校门

香港尖沙嘴扛把子:上车我们聊聊吧

崇文第一帅希腊帅伟:好的哥,您说去哪儿哥


事后他朋友问:“你怎么不跑啊?”

“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庙。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他开的不是保时捷就是法拉利。一脚丫子300迈我跑得过吗我?!你想我跑吐血啊。这次堵校门跑了下次他还不带一帮小弟堵厕所来neng我啊!到时候就不是一顿打了,吃不了兜着走,菊花残了怎么办?你看过《热血高校》吗?我又不是林田惠,但他是真的泷谷源治。你看我这小身板儿?还不争取一个态度良好,缓刑轻判啊。”


长尾的目的就是岔,能把这事儿岔过去最好。谁知道名花有主啊,松也不能松这么一货的土啊。虽然崇拜痞子吧,怎么惹一大佬啊。


嘎嘎就想借这事儿跟长尾哥聊聊天儿,聊音乐,聊人生,聊理想,聊兴趣,聊爱好,聊姑娘...万一成为恋人啊不是朋友了呢?


双方各怀鬼胎,呱唧呱唧就是聊。再一抬眼,已经晚上了。两人竖着进,勾肩搭背地出。


“诶嘎少,怎么样啊?”

“什么怎么样啊?”

“跟他内什么聊怎么样啊?搞定了吗?没“弯”吧啊不我的意思是没被忽悠吧?”

“哦那个啊。没看见人啊。看见鼓手,贝斯手,吉他手,没看见主唱啊。我还想说你是不是遛我?”

“就是那吉他手啊,主唱就是吉他手,兼吉他手!哥你怎么啦?!”

“没看见就是没看见。”


“你没被怎么样或把人怎么样吧?”

“什么怎么样?”

“......不知当讲不当讲......”

“你既然知道不当讲就别讲。”

“......有人,我说有人哈,看到你和他一起勾肩搭背从酒店出来......你想解释一下吗?”

“不想啊。就是聊聊啊,纯聊天啊。”

盖着棉被纯聊天儿,信你才有鬼喔。


三个月后,长尾哥还是跟“女友”分手了。

理由是:“没有嘎嘎努力,没有嘎嘎努力。在睡到长尾哥这件事上嘎嘎最努力。让他先睡,他先睡。”

每次和“女友”约会,总会变成跟嘎嘎约会顺带着电灯泡“女友”。


所以还是香港大佬最厉害啊。


香港大厉害1:0完胜北京小来劲



还是写在后面的话:

大大们快看过来啊!!这梗是不是特别棒呆!!是不是控制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特想写!!就跟卖水果似的,随便试吃,随便看,不甜不要钱。

嘎尾界人才辈出。写得都特棒。我就是来为这个圈子添砖加瓦,添油加醋,点把火哒。祝我们这个圈子,走出亚洲,奔向世界!!#我萌的cp全世界最甜#!!


 
评论(8)
热度(31)
© severine-patric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