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尾】It's consuming me


RPS AU OOC PWP R HE Jackson*Wowkie 女体伟


一言不合咱就飙车。没有什么是一辆三蹦子🚲🚲解决不了哒,如果有那就两辆摩的😆😆😅😅


最近好像发生了一些事情哈。越是在这种时候越应该产粮啊。来,写个段子大家开心开心痛快痛快哈。写作业不如产粮,跳舞不如产粮。


如果写得好呢,就“感染”大大们继续产粮。写得不好呢,就 “激将”大大们继续产粮。什么都不如产粮...什么都不如产粮...(我说您就信哈😄😄)


没粮的时候就产出。有粮的时候呢?看文儿呀😆😆😄😄😂😂😉😉


能赶上夜班车就夜班车,赶不上就早班车。再不成就通勤。就是这样又随性又拧😜😜😝😝


灵感来源自"the thought of you is consuming me"和my little airport的歌《我爱官恩娜都不及爱你的哨牙》。还有一个用这首歌剪的嘎尾视频特别可爱!走着bilibili(≧∇≦)


女体伟注意⚠️


乐坛大咖·国民老公·全能艺人·sex symbol嘎*同公司后辈·活泼可爱·才华横溢·摇滚少女·却被公司包装成性感脏蜜·伟 (根本看不出来)


也许这是关于嘉总春梦的一则小故事

没有直接的sex sene但是也不PG清水,就暂且标个R吧

绝对的AU OOC(我也不会写别的呀🎃🎃)

可以当PWP看

文笔不存在,超级辣眼睛😳😳🚓🚓🚑🚑🚒🚒

来嘛,看一下又不要钱,不要羞涩嘛


俺么不是纯情派啊,纯爱的不会写啊喂,只会纯·爱😐😐


写到脑子炸裂,鼻孔爆炸,小脑萎缩...🌝🌝🌚🌚也写不好


世界如此丰富多彩,色彩缤纷,不黄一点怎么行?!




Let's go!




如果大家对之前他俩拍什么17🈲️mv感兴趣,这里有一个前缘


其实是构思到本垒的,晚上灵感大爆发,但是太困啦,就戛然而止☺️☺️😚😚大家要是喜欢我就继续辣大家眼睛,诶嘿嘿~


文笔贼烂。如果有大大愿意给我改改就最最开心啦!!哼唧唧唧👹👹


大家开心吗?大家要盘吗?开心就好啦!不开心?您自己来一个😎😎(空手套黄文儿就是这样自信😆😆😂😂)


脑子里想的挺美,都是琼楼玉宇,亭台楼阁,写出来就是破屋陋室,海市蜃楼。艹,怒摔自己😤😤


我不求大家看,只是希望大家能开心一点。


没有什么比活得开心更重要啦。(有啊,健康啊)活得不开心怎么健康?(大老师语气😂😂)



 
评论(18)
热度(25)
© severine-patric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