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尾】 著名综艺大咖摇滚巨星嘴角受伤 疑似香港籍韩国鲜肉用力过猛 

RPS OOC PG13 HE 没有很AU,雷请谨慎阅读⚠️短小而无趣的一篇




哥哥上火了。


长尾哥嘴角又红又肿。说话动作大了,血丝渗着血 。一舔一吸,口里面有血性气,还有大海的味道。 


话比平时少很多,拿着冷的绿茶瓶子镇着嘴角。


撅着樱桃小红唇,嘬着腮帮子,一吸一吸的,像吃了酸梅吃酸了;又像是在索吻。呵还真疼。


有朋友看见了。


“大老师新上的美国红提,来点儿?”


“福建蜜柚,来点儿?”


“小青桔,来点儿?”


大老师:“不了谢谢您。太酸了,嘴疼。”


“怎么了大老师?”朋友关心。


“没事儿,就是上火。多吃两天青菜就好了。”皱着眉,抚着嘴角。


“又跟小男友干柴烈火来着吧?悠着点儿,这一把年纪的,进出口贸易也得量力而行。”


“说什么呢。上火上火上火,别老瞎想。怎么思想这么不纯洁呢。”


第二天,还是这个朋友。巧遇嘎嘎。嘎嘎一脸青春气息,神采奕奕。一双大眼睛亮晶晶,透着光彩。 


啧啧,年轻就是体力好。


走上前寒暄:“嘎嘎呀,小别胜新婚也不要太贪图享乐啊。”


嘎嘎:“啊?”


“正好遇见你。这些给你和大老师多补补身子。老艺术家,老胳膊老腿儿禁不住折腾。还是要注意保护保养,关爱体贴尊重老前辈。”


 递过一大袋子。


嘎嘎看了一眼,很开心:“谢谢哥 。”


一拐进了演播厅。


“哥你嘴角怎么了?”说着温凉的手指便抬起,轻轻触碰那一抹嫣红。


“秋天天干物燥,嘴角上火了。多喝点水就没事了。 ”


“哥哥你要多注意身体啊,关心自己啊。”


“是是是,谢谢您关心。”


“啊说到注意,前辈哥哥给了我一袋营养品,还说要分给哥一些呢。”


长尾哥:“噢?”


打开一看:红参、芝麻、枸杞、胡桃、山药、蜂蜜、桑葚、麻辣羊宝、酱香牛鞭… 


嘎嘎:“听说过,没见过,这都是干嘛的呀哥?”



手关节捏得嘎嘎作响。绽开一个邪气的笑,一颗赤红血滴从嘴角淌下来,被中指一蘸,晕开在指肚。小舌浅尝,舌尖点着伤口。气得鼻子冒烟,也不管嘴角疼了,挑眉抬眼,瞳孔之中只映着嘎嘎。白嫩嫩的小手轻轻握住嘎嘎的胳膊,奶声奶气 :“跟哥说,是哪位好·心·人这么善·良呀?(我保证不炖了他。)”


嘎嘎事后表示:当时我就热血燃了。每个细胞都跟着咆哮呐喊。脸都烫红了。血液逆流,直奔脑顶,轰就炸开了。好似开天辟地一般,马上就顿悟,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了。Let’s get to it~ get to it~ Let's do it~ do it~ 


“哥,录完节目我们就回家吧。你说前辈哥哥给咱们的补品不能浪费了对吧?我不吃,就尝尝什么味儿的。”


长尾:WHAT(想搞事情)?!




我本是不想打tag的,因为写得太糟糕了so不好意思。写之前还觉得挺有意思的,写完之后…这个误会梗还挺有意思的o(*////▽////*)q但是接下来还有一篇黄的,调剂调剂哈哈哈哈~


什么太无趣?来来来这个刺激!!



 
评论(8)
热度(45)
© severine-patric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