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尾】 双黑帮梗 片段



RPS AU R PWP HE 冰块儿play(冰块儿还能这么玩儿?!)

我都忘记我之前还写过冰块儿play!!觉得这段h还挺逗,流产有点儿可惜,就跟大家分享下,哈哈哈哈哈


这是之前快先兆流产的双黑帮梗。我会尽快努力写完的!!这是我心中完美的黑嘎!!黑里透黑,嘿嘿嘿~因为很有可能(因为懒)没有开头和结尾了,所以就给大家铺垫一下剧情。剧情就是黑帮大佬球是黑帮大佬嘎的七叔公(具体是什么辈分关系我也不知道😆😆)。有一点禁忌恋的擦边球(很遗憾实际并没有血缘关系😂😂)。球是名义上的掌权者,嘎是实际掌权者。然后他俩相爱但没有相杀的爱情💗故事(噗)。


热烈庆祝大侦探同框!!


玉米🌽老师么么哒😘😘 @玉米棒子杂色赞 




下面开始来劲劲了!!


冰块儿play



 
评论(10)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verine-patric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