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尾脑洞 新人演员嘎*导演伟



AU PRS OOC HE PG13 演艺圈设定


character & relationship: 新人演员嘎*嘎以为要泡他的个性大导演伟 


summary:独立电影出身,最看不上只有颜值却完全不会演戏的小鲜肉的鬼才导演长尾要拍商业片。投资方毫不犹豫塞来新人演员嘎嘎。看长尾如何把小鲜肉逼退,让对方知难而退的故事o(*////▽////*)q。这是个潜与被潜的欢乐搞笑故事。


Notes:感谢Kino老师@Kino把脑洞变成故事!么么哒😘!





独立电影出身的鬼才导演长尾,擅长拍黑色幽默,成人题材。品位独到,性格十足,处女座的完美主义和龟毛机车的完美结合,吸金能力max,作品叫好又叫座,一出道就获奖无数,备受关注。因为成本投资少回报利润大,各路投资方金主相当追捧给面儿。这次要拍商业片,要尝试新的拍摄技术,题材有些特殊,实景有些多,搭的布景质量要求高,细节很多,所以比以往预算高一些。投资方说了,钱💰不是问题,推荐嘎嘎来当男主角,其实就是暗示内定嘎嘎。


大导:我要求高。


投资方:没问题。


大导:我脾气怪。


投资方:不是事儿。


大导:我想法瞬息万变。


投资方:全力配合。


大导:我......


投资方:大力支持。怎么着都行。


大导开始是对嘎嘎有偏见的。对帅哥有一种思维定式,刻板印象。就tm烦长得好看,演得不咋地事儿还倍儿多的鲜肉。


朋友出歪招:“你就假装你要潜他。这小伙儿多帅!!你不吃亏啊!!然后他一害怕一退出,不就结了?他主动退出不算你拒绝...投资方也不会说什么。一举两得。完美。事成之后别忘了请我吃饭哈。” 


大导:“我为什么要潜一男的?!你给我解释解释。你看他满身腱子肉,再看我这小身板儿,在床上到底谁吃亏谁占便宜?!我是那种爱占便宜没够的人嘛?!我是。(一本正经脸)但是这是个多么馊的好主意啊!”


远在天边的嘎嘎打了个大喷嚏。 


就放话出去,他暗示要潜嘎,不给潜就不让过,自己看着办。嘎嘎公司早知道嘎是内定,没在怕的,就怂恿嘎。嘎嘎开始挺担心害怕的,一见到本尊,炸毛儿的小猫咪,这个哥哥好有趣,好想吓唬他一下。


大导就觉得:我说我要潜他,怎么他一点都不害怕呀?怎么不按套路来啊?吃饭的时候,居然就这么凑过来,直接坐我旁边了。桌子下面的手伸过来,放大腿上是什么意思?还往上摸是什么意思?都能闻到他身上的香水和沐浴露的味道,近到能感受到他胸膛传来的热度。不能怂,我把房卡拍桌子上,他应该就会知难而退了吧?


然后嘎嘎不仅没退,还跟他上楼了。该!


大导慌了,在电梯里腿就开始抖。心想:按理说,这消息放出去他就应该知难而退,但是他没有。在餐桌上听到我“下流”的暗示,他就应该懂了我是认真的,但是他没有。在我把房卡show给他看的时候,就应该跑路了,但是他没有。现在我该如何收场呢?跟傻朋友计划就到送房卡,就没认为对方会接啊。


大导这个慌,但不能表现出来:我这次要是能大难不死,躲过这劫,一定要把出这馊主意的朋友neng死。看neng不死他的。


到房间,大眼瞪小眼。双方都在揣测对方心意,按兵不动,都没有先出招的意思。不过嘎嘎已经把外套脱了,坐在king size大床上。大导灵机一动:“哎呀,我有个missing call。我先出去打个电话。”


作势想溜,一下被嘎嘎一个壁咚钉门上:“就在这里打吧,长尾哥。这里没有别人。我不会说出去的。”完全不给台阶下,就这么靠过来,眼看就要吻上来,下体好像就要贴上了。打你妹啊打,这么近怎么打?一看不就露馅儿了吗?


“你先去洗澡吧?要不还是我先去洗澡吧。” 


“唰”就窜进浴室,还没等嘎说完:“一起洗啊。”赶紧锁上门 捂着嘴小声给朋友打电话:“快来救我!你就说来扫黄行不行?”


大导想:这是要被睡的节奏啊!难道人家是认真的?!


朋友:“放心,他不敢对你怎么样的。要不你先验验货?反正男主也有船戏。我要不要顺便带上狗仔呀?”


大导:“去nmd。验什么货啊,又不是跟我拍船戏。” 这孙子是指望不上了,就给挂了。


都躲二十分钟了,嘎嘎看没动静,就敲门:“长尾哥你好了吗?”


“好好好,好了吗?马上就好。”


一计不成又生一计。假装冲了个凉,穿着酒店浴衣拖鞋,胸口敞特大,就出来了。“该你洗了。”


“哦对了,那个东西你有吗?”


“什么?”


“保护措施。”就想如果嘎嘎没有condom,就假借出去买的名义,开溜。


“酒店都有的。我也准备了,怕不够,不能让长尾哥尽兴。”啪就拍桌子上两盒,超薄冰感和螺纹快感:“我不知道哥喜欢什么,就都买了。”


唰,大导菊花一紧。


“哎呀,不是我常用的牌子呢。没事儿,我再买点儿别的。附近就有一家二十四小时便利店,特别近。让你不舒服可就不好了。瞧我这脑子,也值两个亿了,润滑落车上了没带。我这就速去速回。你先洗着哈。慢慢洗,不着急。你要是先洗完,就看会儿电视。”把嘎嘎推进浴室。


“哥你不会一去不复返吧。”眼神暗了下来。


“不能够,我能是那种人吗?”装得特别不怂。 


“要是我洗完你不在怎么办?”


“那我把这床吃了。”


嘎嘎用十分钟速战速决。从浴室出来一看:床在,人没了。


路上有一人撒丫子狂奔。


大导:tmd吓死爹了。


跑到路口赶紧打辆车回家了。


等镇定下来:这是哪孙子出得主意来着?我四十米长刀和二十斤榴莲呢?让他表演生吞大刀和榴莲,带壳的那种。




因为投资方的原因,嘎嘎直接进入三面。大导给别人的剧本都特正常,就给他的是船戏,故意刁难。考验好演员的三大基本功:裸体、女装、gay,全占了。这是原著小说里的一幕,放电影里不一定能过审。大导就酱。问为什么?大导:“我喜欢。”


大导喊完“action”就开始演。嘎嘎“唰”就把衣服脱了。“唰”就上床了。对着对手戏人偶就开始演。演着演着,大导鼻血“唰”就下来了,止都止不住,在桌子上狂摸纸巾。


别的面试官直摇头,捂着嘴偷笑,偷瞄大导os,“要不要这么色啊。”还行不行了。”“一点都不专业耶。”“没出息 ”。


这个丢人。


大导心里苦,因为连续熬夜赶工,身体超负荷,上火了,房间又干。只不过在这种时候流鼻血,特别丢脸,又不能解释。解释又没人信。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然后就相当于官方认证了。而且自己又不爱解释。


嘎嘎完全不怯场,除了导演还有其他工作人员在场,选角导演,制片人,经纪人,公司里的人…不带停的,巨投入。


嘎嘎问:“需要再演一遍吗?”


大导:“不用了。谢谢您。您可以回去了。通过会通知您的。”


其他面试老师都向嘎嘎比大拇指,夸他演得好。


八卦就传开了,说:嘎嘎的船戏把大导都看流鼻血啦。


片未映,人先红:嘎嘎——用船戏征服导演的演员。




正式拍摄的时候,嘎的船戏,死活演不好。长尾就觉得连哭戏都感情充沛,怎么船戏反倒不行了呢?怎么这么僵硬呢?结果导演亲自示范,一教就会,一条过。


搭戏的女演员:“你们开心就好。(慈祥地微笑)”



感谢阅读!٩(๑>◡<๑)۶


 
评论
热度(8)
© severine-patric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