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尾】 黑道大佬嘎*热血警员伟 (上)



又名:黑道大佬求爱记 


RPS AU OOC HE teen and up 瞎写 粗糙


嘎尾 钓鱼执法


嘎尾 money boy梗


chapter1 初恋


小球警官一直认为他俩第一次相遇是他钓鱼执法那次。


其实小球警官是王先生的初恋。


王先生第一次在路上看到球球眼神就移不开了。当时的球球穿得特别痞气,特像街头混混。不均匀挑染的头发,破洞裤。这条街上王先生谁不认识啊,偏偏就不认识这个小哥哥。


他看见球球从超市买了一个面包,撕成一小块一小块,用面包屑喂鸽子。专门把面包扔给战斗力弱,抢不过的鸽子。喂完了就找个附近没人的长椅,坐下来看来来往往的人群。纯观察生活中的美好,欣赏生活,感觉时间都慢下来了。阳光照着他的侧颜,安静又孤独,静静思考的他,像个来自外星的小王子。他想认识他,了解他。 


所以他下楼,匆匆打扮了自己,像一个外出打拼,笨手笨脚,什么都不懂的傻小子。像勇闯世界的初生牛犊,故意用蹩脚的粤语跟他搭话,问路。他非常认真地给他指路,拿出笔纸给他画图,问他看懂没有,要拉他的手,亲自带他过去。王先生的注意力早已不在问路这件事上。他觉得球球在发光,浑身散发着金色的光,小天使般的耀眼。他觉得那一瞬间,他好像被小爱神丘比特的金箭射中了。


他都不记得他是怎么回到办公室的,手里还攥着他给画的地图。上面好像还有他的温度。

 

“Boss您哪儿不认识啊?”旁边的小弟问,“我知道我给您指。诶?!这不就是咱经常收租子的店吗?您一个月去3次呢,怎么不认识了?”

 

一般这种时候他总会怼回去,但是这次他没有。他耳朵里,脑子里都是他“好听”的京式粤语的声音。啊!他怎么这么可爱!! 


这张被画得歪歪扭扭的地图被老大装裱了起来,永久珍藏在自己的办公室里。


他曾亲眼看见小球警官一个人把一个挑衅警察的富二代从车里拽出来,按地上,拷起来,塞警车里,动作一气呵成,简直猛到没朋友。一个人完成,当然后来也叫了同伴。如果说之前是心动,这个就是爱上他的瞬间。


大佬心生一计,打算给他找点事。

 


chapter2 找事


每次小球警官扫街,总会有意外收获。当然要拜王先生所赐。


王先生的店,小球警官一周能搜三次。


新来的一个小弟,不认识小球警官和小鹿警官,看见有俩人来势汹汹地过来了,马上上前打招呼。


“我给你看个好东西。”说罢向那人招招手,揽到自己身前,指指自己的胯下,撩开外套露出自己的警官证。但对方注意力更集中在另一侧的枪套和甩棍上,吓懵了。


他们趁机就闯了进去,一个堵门,一个上去一拍就把震天响的音乐关了,二拍把灯都给打开了。


小鹿警官:“例行搜查。麻烦大家配合。”


小球警官:“都tm老实点!把身份证都拿出来!”


“你身份证呢?叫什么?生日?”挨个用身份证比对照片,姓名和生日。长得不像的带走,犹豫的带走,名字生日说错的带走,未成年的带走,没带身份证的直接带走。

 

整个pub得有十多个未成年。年份到月份不到也算。


“不对。给我蹲那儿。都给我蹲好了。”小球倍儿横。


小鹿拉过小球小声说:“别这么横,咱就俩人。”


小球:“没事儿,我叫后援了。”


趁乱,有个小弟赶紧偷跑出去找老大了。


王先生曾说过:如果是小球警官来,马上告诉他。


小鹿警官看见门口的王先生:“王先生打扰了。我们也是依法办事,执行公务。请您理解。”


王先生:“没关系。支持工作,随时欢迎。”


他的视线飘到另一个人的身上,心都被他紧紧攥住,是这个瞎忙和的人:“小球警官好久不见啊。”


小球看王先生火急火燎地赶来,还喘着粗气,头发还是湿的,又想歪了:“ 哟,来了哈。忙着呐,耽误您好事儿了吧。”


王先生:“还有什么事比您还重要?”


小球从上到下好好打量一番:“那可说不好。”


“手往哪儿放呢?”“给我掏出来!”看见一个男生手偷偷往兜里伸。


从人家兜儿里搜出好几小包白色粉末。


桌子上还有白粉末!


所有人全部带走做尿检。


“纵容未成年泡吧,嗑药。你死定了。哼~” 


坐在最靠门口的沙发上,看着小球一个人忙活。只要王先生愿意,小球警官能一个人都抓不到。


过了得有二十多分钟,大部队才来,把相关人员都带走了。


“打扰了,人我们带走了。”小鹿警官对王先生还是客气的。


其实也就批评教育一下,就被家里人领走了。


“也麻烦您跟我们走一趟吧。”小鹿警官客客气气的。在人家地盘得给人家面子。王先生也一同去了,开自己的车。警车🚓没地儿,小球警官不愿意跟他乘一辆。


收集好桌上的样品,就回警局检测了。


为这个小球熬了一晚上等检验结果,写报告,折腾半天。结果你猜是什么?白粉笔屑,食盐和砂糖!所有人都clean。把小球气疯了。


“这帮人有病吧。真孙子。那白糖、食盐、 粉笔末碾成粉,伪装成白粉在那儿吸。神经病啊?”小球拿到报告后骂骂咧咧。骂的做多的还是那个姓王的。


除了关于未成年人不可出入这种娱乐场所简单教育了一下,长官还得给王先生赔礼道歉。小球出办公室的时候正好看见王先生了。“哟,忙着呢,球球。”


“别叫我球球。球球是你叫的吗?叫我张警官。”丧着一张脸。“md又有的熬了。”


遭到了整个花组的嘲笑:“你也是够逗的,白粉儿跟白糖,食盐你分不清啊?”


连累同事加班还被长官爆吊了一顿。


“王嘉尔!我跟你不共戴天!气死我了!”


事后小鹿警官问起:“王先生您消息灵通,不会不知道吧。”


“恩?您说什么?”王先生好笑地看着小鹿警官,“ 不过真是辛苦您了。”


从此小球警官和王先生结下梁子。




感谢阅读!٩(๑>◡<๑)۶

 
评论(2)
热度(29)
© severine-patric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