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尾】 校园双武力值max梗1





RPS AU OOC HE PG13


学弟嘎*学长伟


张伟小哥哥就长图上那个样子,王嘎还是大佬设定,嘿嘿嘿 (♥ω♥)~♪ 


这是一个想跟学长谈恋爱,奈何学长是直男的故事。那怎么办呢?


参考《热血高校》《狼的诱惑》的部分设定。明明是《热血高校》的crossover结果越来越往《狼的诱惑》上偏,这是为什么o(*////▽////*)q


楔子


手机里播放着一个视频。视频里一个头发挑染蓝绿色,因为水洗的缘故有些褪色到翠绿的男孩轻松躲过迎面红色炸毛男扫过的一节钢管,狠狠踹在他的下体上。对方面目表情狰狞而痛苦,紧皱眉头,来不及哎哟一声就倒下了。紧紧夹住双腿蜷缩着,捂住自己的那里。见前面的倒下,后面的非主流看着就像混混的不良学生继续往上冲。视频里的主人公没在怕的。反而很潇洒自如,淡定从容。左右看似随意摆动着身体 连番躲过对面板寸男生的几发直拳,再狠狠一记右勾拳打脸上直接撂倒。干净漂亮好似只在拳皇系列游戏中出现的干练身手。一记左勾拳干掉右边冲上来的猥琐胡子男。一个绝杀踢一脚踢飞想从后面偷袭的穿着粉色缎面外套,背后秀着“喧哗上等”“叶露死苦”几个金色大字的男生。既然偷袭就不要穿得那么扎眼了好吗?是SB吗?真令人无语,无话可说。这可能真的是智商上的漏洞,身体上的缺陷,基因上变异。整个 打斗场面不亚于在游戏厅玩的格斗游戏。只不过要更加真实 。借力打力,握住中分男的手腕,猛的一推,同时一拳打在对方胸口,男生duang的栽倒,听上去都疼。一个箭步,飞檐走壁,借墙壁的反作用力,猛地揣在眉毛也很强迫症一般染成黄色的黄毛男生的脸上。拳头毫不吝惜猛的往对方脸上招呼,招招见血入肉。也就短短的几分钟,地上躺倒一片。原先卑鄙的N打一围殴已变成单方面血洗,一边倒的局势,进而是团灭的高潮。看似是生接对手一拳,实际10成力也就接了2成,待对方放松警惕,猛的一脚跺在人家脚面上,一个大背跨直接掀翻在地。被揍的男生毫无招架之力,瞬间失去反抗能力。


“打不过就上家伙,太tm不要脸了。还搞背后偷袭,人海战术。学校的脸都被你们丢尽了。” 视频清晰地录下他的话。那时是刚升入高中的他,连连放倒好几个三年级的前辈。 


手机最后一个画面停留在他用左手食指指关节帅气地擦去右嘴角血迹。


“是他。”黑发男孩说,拿着手机,“我要他的,你能搞到的所有信息,他的名字,学校,班级,家里地址,联系电话,人际关系,所有的照片,视频。”说完手机和两张大面值钞票一起塞到对面人手里。


两天后看到手机新收到的信息和那个人最近的照片,“终于找到你长尾哥。看你怎么逃,往哪儿躲。” 黑发男孩双眼放光,笑着自言自语。



chapter1 初遇


他俩最初的缘分还要从那次说起。


放假的王嘎被几个朋友约出来玩儿。


楼下的音乐震天响,几个年轻人坐在二楼卡座,玩游戏聊天,气氛很嗨。


趁王嘎旁边的男生去买水,一个六折大妞直接坐过来挽着王嘎胳膊聊天儿。把温暖柔软的oppai贴在嘎胳膊上,只要一动就会又蹭到。 


王嘎是拒绝的。


一个头上挑染着绿色的男孩正好路过。穿的黑色的过于肥大的T恤,T恤上有个摇滚乐队的图案,大裤衩,小细腿儿,彩色袜子拉得巨高,几乎到膝盖。 


几秒钟又走了回来,盯着搂着自己那姑娘看。 


对着姑娘“你你你”,“你”了半天,什么都没“你”出来,就咬牙切齿,脸憋得通红,精神上好像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从嗓子眼儿,后槽牙,挤出俩字儿 “分手!”, 就跑开了。


还以为姑娘会追出去呢,“不是你看到的那个样子”“你误会了”,而是淡定地放开手,坐回刚才的位置,对王嘎妩媚地笑了一下表示感谢,原来自己被利用了。


和朋友们玩儿完已是深夜。拒绝了朋友的顺风车的邀请。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一些堵,有些闷闷的,可能是刚才看到的那一幕的缘故吧。那男孩就出现了一瞬间,委屈的样子深深烙印在心里,有些不落忍,虽然跟自己没关。一个人静静地走在空无一人的路上,突然听到哭声。


看到一个男孩儿,蹲在路边,啃小手手哭,哭得上气不接下气。诶,这不是那个说分手的男孩么,满脸鼻涕眼泪,眼睛肿得跟个桃儿似的。边打嗝边哽咽,都哭哑了。


嘎把自己的水,从裤兜里掏出来递给他,又是递纸巾,又是喂水,还胡撸胡撸瓢儿安慰。拍着后背,听他哼唧。浓浓的鼻音和哭腔听不清他在说什么,可怜兮兮,激起保护欲,想让人保护他。


张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家的。醒来发现自己已经躺在自己的小床上了。   


“你昨晚上是被一男的背回来的。长得还挺好看的。太黑没记住长相。下次别这样了,怪吓人的。你还蹭人家一脖子鼻涕,哈哈哈。”伯伯这样告诉他,还不厚道地笑了。



这段时间张伟心情特别不好,朋友们比较担心他憋出病来,找个机会拉他出去玩儿。就连哄带骗,拉着参加联谊。


“人不够,你帮忙凑个数呗。”被姐妹学校的瞿颖姐这样拜托着。


“不想去。”


“女生质量都特高,你不是刚分手吗?”


“诶呀,我短时间不想交往了。”


“你对爱情丧失信心啦?”


“没有。”


“还是对女生丧失信心啦?男生质量也蛮高的。去嘛去嘛去嘛。就交个朋友,你不借此机会,多写几首描写失恋的酸歌啊?可喜欢你写的情歌了,就当换个心情,收集素材,做功课啦。”


不一会儿接到班里“烦人”的副班长的电话:“我每次开会都我去,你每次开会还我去。也不能每次都轮我被老师嘚啵嘚吧,也该轮你一次耳朵转筋,头脑爆炸,感受一下老师的唾沫攻击吧。你每次都说有演出,要排练,有补习…一次都没去过。你不去我就得去,我去又被人说无趣。你就当还我人情了。以后学委开会我还替你去行吗?”


人家副班长“jessica”(其实是个男的),老替身为学习委员的张伟参加年级学委例会,后来慢慢帮成习惯了。


张伟只好硬着头皮去了。


王嘎又参加了一次联谊,希望还能遇见之前那个男孩。没想到真碰见了。


他发现自己对面坐着的就是那时哭成个泪人的张伟。但是对方看上去已经完全不记得自己了。


张伟的自我介绍:“你好我是 jessica。jessica没来,我替他来。别问为什么。”


事后jessica内心是崩溃的,jessica:???


王嘎:“hi jessica你好呀~我是jackson。”


玩儿了几轮儿游戏,jessica说要用洗手间就走开了。半天都没回来。一问已经走了。王嘎还想问他名字和交换联系方式,送他回家。问组织者,组织者说也不是很清楚,是拉来帮忙凑数的,女生不够,男生凑。


张伟的学校哪儿有女生啊。是个男校。


联系方式什么的也没有。




感谢阅读!٩(๑>◡<๑)۶


 
评论(8)
热度(23)
© severine-patrice|Powered by LOFTER